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吉利缤瑞7.98万元起售/新特汽车DEV 1正式上市

2018年08月31日 11:36:4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吉利缤瑞正式上市:7.98万起售

30日晚间,吉利缤瑞正式在成都上市,售价区间为7.98-11.0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主打运动风格,动力搭载1.0T和1.4T两款发动机。

null

null

新车外观设计相比家族同级产品更运动,新车前脸在保留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采用官方称为“星河回纹”的点阵式中网,提升整车运动化视觉效果。此外,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内部细节设计与中网形成呼应。

null

null

新车为了进一步强调运动加年轻化属性,前杠两侧导风槽造型运动,同时发动机前盖也设计了四条充满肌肉感元素的线条。车身颜色方面,新车配有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六种车漆颜色,分别为罗马红、根特蓝、里约黄、挪威灰、开罗金和米兰白

null

null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Fastback的溜背造型,年轻动感。此外,从翼子板一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彰显车侧运动风格,整体设计感与帝豪车型定位有所不同。此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符合紧凑级车型的定位。

null

车尾部分,采用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饱满。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更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处排气并配有后雾灯。整体运动化外观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

null

新车内饰延续了吉利品牌全新拱桥式造型家族化设计语言,虽然车内同样是家族化设计,但细节处依然与外观年轻运动相结合,金属饰板简洁并彰显运动感。中控10.25英寸液晶大屏备及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备受年轻消费者所喜爱,同时操作系统操作简单。

null

动力方面,缤瑞拥有三种运动模式,搭载了1.0T和1.4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2.0代6速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4.9L;1.4T发动机匹配邦奇8-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3马力(98kW),最大扭矩215N·m,百公里油耗5.7L。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ICC智能领航系统,这其中包含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集成式高速巡航和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同时官方表示该车在时速0-150km/h内能实现车道保持及自动跟车行驶。

null

缤瑞是吉利在紧凑级家轿市场的第三款车型。相比前两款车型,缤瑞的定位更高、车身尺寸更大、科技配置更丰富,同时还采用了吉利全新的BMA平台和1.0TD发动机,可以说整台车的看点很多。新车细节设计及配置满足年轻消费群体日常所需,让我们一起期待新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null

[新车]上汽荣威Marvel X售价公布:26.88万起售

30日,上汽荣威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 Marvel X正式公布售价,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6.88-30.88万元。作为上汽荣威打造的纯电动中型SUV,MARVEL X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null

null

荣威Marvel X的外观设计源于其概念车Vision-E的造型,前脸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使用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

null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双腰线在车尾处采用拱形设计,尾灯同样使用了镀铬饰条贯穿的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达到2800mm。

null

内饰方面,荣威Marvel X采用了对称的中控台布局,大量棕色皮革的使用增加了整体的豪华感,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则烘托出该车的科技氛围。

null

内饰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中控台上的19.4英寸屏幕了,内部集成了3.0版本斑马智行系统。位于方向盘后方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造型与界面设计十分新颖,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荣威Marvel X将提供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台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52kW(70Ps),综合最大扭矩410Nm;三电机版本则又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5Ps)的电机。续航方面,荣威Marvel X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00km。快充40min后电量可达到80%,慢充则需要8h的时间充满。

null

荣威Marvel X充分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造型时尚且动感。在车内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上同样表现出色,3.0版本斑马智行系统和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提升了车辆使用的便利性与安全性。向来拥有很好口碑的荣威,在这款车上市之后又将会成为一款爆款车型!

null

[新车]续航350!新特汽车DEV 1正式上市

30日,新特汽车首款A0级纯电动智能汽车DEV 1正式在成都上市,并推出基础版、创智版、创睿版和尊享版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位于6.19-7.79万之间。今年率先投放创智版和创睿版。此外,新特还推出了“90天无忧退车”、“电池银行”等配套售后政策,最大程度上解决消费者购车顾虑。

null

外观方面,DEV 1整体设计以极简为风格。前脸采用了比较保守的封闭式造型,大灯与进气格栅的布局又在简洁中突显出一定的层次感。“倒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给小巧车身平添了一分锐气。两侧凹进的线条式进气格栅似乎也是为了尽可能多的还原极简造型设计。

null

null

侧面看,车身腰线平缓且流畅。从尾部看,最大的亮点是熏黑尾灯的设计,目前熏黑大灯在一些中高端车型上应用较多,不难看出,DEV 1尽可能在外观设计上,想要增加车辆的质感。DEV 1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宽高3735mm/1655mm/1550mm,轴距为2415mm。

null

内饰方面,DEV 1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中控大屏设计,配合其整体的环抱式设计,以及冰蓝色氛围灯,科技质感一应而现。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特DEV 1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70N·m,同时,新车还配备了35kWh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350km;充电方面,新车在快充30分钟可实现200公里续航,慢充模式下5个半小时就可实现满电体验。

null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加剧,未来将是车企比拼量产、销售、交付、服务的关键时期。伴随着新特DEV 1的正式上市,其背后从车辆研发制造到销售服务,再到战略合作的众多布局逐渐清晰。高辨识度的产品定位、清晰的市场定位,加上创新的售后服务体系,新特汽车的未来可期!

null

[新车]比亚迪全新一代宋正式上市:7.98万元起售

30日晚间,比亚迪全新一代宋正式在成都上市,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69-20.69万元,纯电动版车型的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9-21.99万。新车有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在颜值方面提升明显。

null

null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嘴式格栅内部的横幅式镀铬装饰加入了凹陷处理,增强整车横向视觉感。中网两侧的大灯由更为粗壮的金属装饰相连接,内部的矩阵式LED光源拥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

null

null

相对于前脸而言,车身侧面造型的变化并不大,上扬的双段式腰线、悬浮式车顶都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30/1700mm,轴距为2660mm。

null

新车在尾部也有明显的变化,全新一代宋也应用了贯穿式尾灯,平直的造型配合镀铬饰条,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横向的线条则打造出了层次感,配合隐藏式排气、车顶行李架和后扰流翼等小细节,营造出了不错的整体感。

null

在新车内部,整体设计采用极简主义风格,并保留较为实用的物理按键,科技感、质感都要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车内中控区域12.8英寸可旋转液晶屏是新车一大亮点,具有十足的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有三种动力,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插电混动版车型发动机搭载了第三代DM技术,最大功率可达333kW(453Ps),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要4.9s,而综合油耗仅为1.4L/100km;纯电动车型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82Ps),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要3.9s,满足城市日常代步需求。

null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采用了备受好评的“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在外观内饰上有较大的改动,在其他方面其实变化不大。比较值得关注的是宋EV500车型,它的续航里程提升明显,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新款宋能否帮助车系换来更好的市场表现,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