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C将于2019年底国产上市 9月4日首发

2018年08月31日 12:55:38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EQC将于2019年底国产上市 9月4日首发

[

日前,在2018成都车展上奔驰官方宣布即将发布的EQC将于2019年底在国内国产上市,新车为奔驰EQ品牌旗下的纯电动SUV车型,将于9月4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新车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电子仪表和中控屏幕一体式的造型设计。

新车延续了奔驰的传统内饰风格,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连为一体的联屏设计,以及采用了最新触控装置的多媒体设备。此外,车辆的内饰部分还将大量采用钢琴漆面的饰板。

奔驰EQC谍照

奔驰EQC的外形部分吸取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素,车身线条流畅低矮。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基于MEA平台而来,在这一平台架构中,电池被放置在地板上,而每一个车桥都会由一台电动机进行驱动,由此构成电动四驱的架构。而与之匹配的电池组则是锂离子电池组。该平台在未来还将会生产EQA、纯电动S级等车型。

奔驰EQC动力部分

动力方面,其将由两台150kW的电动马达进行驱动,综合最大功率达300kW,综合最大扭矩可达700Nm,最大续航里程超500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