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装发动机护板有没有必要?听内行人一说,终于知道怎么选择了

2018年08月31日 14:26:19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汽车装发动机护板有没有必要?听内行人一说,终于知道怎么选择了。

现如今汽车已经不是什么稀罕货了,基本上大多数的家庭都有汽车,而汽车的存在就是为了让人们在自己的出行方面上起作用。

现如今没有愿意挤公交挤地铁,人数一多不仅乘坐体验不好而且还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坏人,让人提心吊胆的。而开自己的汽车就没有这些烦恼了,自己开车想去哪去哪,想何时出发就何时出发,何乐而不为呢!但是汽车是否有装发动机护板的必要呢?我们来听听维修师傅是怎么说的吧!

一般人对发动机护板没什么概念,自我感觉好像没什么用处。但实际上这个东西在关键时刻是会有很重要的作用的。发动机护板之所以存在的原因就是为了保护汽车的发动机。

其原因就是对一辆汽车来讲,发动机就像一个重要的器官,一定要保护好,尤其是对于那种地盘很低的汽车的发动机更需要保护,这种汽车最好安装一个发动机护板为好。不然底盘太低会导致行驶的时候地盘与地面发生剧烈的摩擦,对发动机也是一种伤害。你若是安装好这个护板的话也能够避免发动机的损害。

如果我们在店里买车的时候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有的汽车上没有装着发动机护板,这就表明这家店不厚道,想要用此方法来获取更多的利润。

这种护板最开始其实是设计给越野车的,目的就是防止车身受到伤害。装上这种护板还能够减少汽车的维修次数,这也就为车主省下了不少的费用,所以说发动机护板还是有必要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