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胜亮相成都车展,没了灯光遮丑实车长这样!

2018年08月31日 16:55:15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现代途胜

随着成都车展开幕,新款途胜终于被爆了出来,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很大调整。前格栅造型十分特别,犹如两撇胡子,内部还采用了横向镀铬填充,与之搭配的还有多边形前大灯以及极具棱角的雾灯,整个车头给人带来的感觉可谓是耳目一新!

车身侧面没有太大变化,圆润的线条使其看起来非常饱满。关于新款的车身尺寸,官方目前并未曝光,参考现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55mm,轴距为267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尾部造型的变化也十分明显,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还设计了一个折角的造型,点亮后效果十分醒目。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式设计,彰显出了一定的运动感。

虽然新车给人的感觉耳目一新,但其可接受程度却十分寒酸,很多网友都不愿为新款途胜的这张脸买单。而且从网友近日曝光的实车上路图来看,新车也不像展台上那样光鲜亮丽,猪嘴式的格栅像大力玻尿酸的网红脸一样,看上去一点也不和谐,没了灯光遮丑,颜值也就那样。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那台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