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 |最大续航里程为530km WEY X亮相成都

2018年08月31日 17:05:0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8月31日,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拉开帷幕,豪华SUV品牌WEY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其中,WEY X作为该品牌未来方向亮相车展,展示了WEY品牌的设计理念和趋势。

买车网

 

现场,WEY品牌新能源设计部副总工程师南逸凡介绍了WEY X的产品理念。WEY-X作为WEY品牌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外形上其采用悬浮顶棚的设计结合最优的空气动力学造型特征,展示出强大的气动性能。

买车网

内部空间上,其设计源于环抱式家居体验,悬浮式中控屏与副仪表台连接结合为更大的集合体,极具视觉冲击。其简约包围式座椅极具科技感,装饰件采用“新中式”花纹在中国传统花纹的基础上,增添丰富细腻的趣味性。

买车网

动力上,该车共有两个电机,一个位于前轴,功率为55千瓦,另一个位于后轴,功率为130千瓦,在这两个电机的共同作用下,该车最大功率可达185千瓦,百公里加速为4.6秒,最高时速为16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530km。

买车网

此外,该车还采用矩阵式自充电技术,该技术是一个分布广泛的安全、免维护无线充电系统,传输效率高达99%。

买车网

在智能化上,WEY X所搭载的“i-Pilot智慧领航”是长城汽车打造的全新开放式、集软硬件为一体的智能驾驶系统,自动驾驶达到L5级别,而且可在空中呈现虚拟AI助手,与智能语音功能。其次,驾驶者还可透过智能后显示屏,根据不同驾驶场景查看驾驶模式、变道、行人等信息,实现车/车、车/人交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