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 |广汽三菱全新紧凑型SUV奕歌首发亮相

2018年08月31日 17:29:4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传来消息,广汽三菱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奕歌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新紧凑型SUV,同时也是三菱全球战略车型。

买车网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极大的还原了早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XR-PHEV Ⅱ概念车设计素,整体设计秉承了三菱一贯的硬朗线条。在车灯方面新车采用棱形设计辨识度出众,在官方宣称的Dynamic Shield“X”中网设计下方增加黑色和银色两种进气口设计突显其运动潜能。新车在侧面腰身方面的设计采用了轿跑式SUV的设计语言,双腰线勾勒出整车线条曲线美。

买车网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别出心裁的设计语言,采用分体式后窗的设计,通过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营造出尾翼的视觉冲击,使其新车尾部层次感分明辨识度剧增。车尾底部的银色饰板也将运动气息全是的淋漓尽

买车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菱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体现年轻,悬浮式液晶仪表虽然尺寸不大,但是为内饰整体视觉效果提供层次感。档杆区域还提供物理旋钮按键作为人机交互系统操作“向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定位紧凑型SUV车型,但会配备三菱家族引以为傲的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为一切越野提供可能。

买车网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启停、拨片换挡、抬头显示、语音控制、前部预碰撞系统、车辆稳定系统、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堪称丰富。并且采用了前后双天窗的设计,这也是较为别出心裁的一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汽油发动机+CVT的动力系统,同时将配备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