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V6和WEY-X一同亮相成都 WEY秀出智能出行领域硬实力

2018年08月31日 23:52: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通讯社

豪 华是WEY最广为认知的标签,它非常擅长营造超于同级的豪华质感和极佳的用车体验。如今除了豪华外,WEY希望给自己增添一个新的标签——智能。在刚刚开展的第21届成都车展上,WEY携VV6、WEY-X、VV7、P8等全系车型参展,其中VV6和WEY-X都是首度在中西部地区亮相。

“WEY品牌立志抢跑智能新出行,只为打造最懂中国消费者的智能汽车。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智能驾驶量产化的见证者与实践者,真正实现引领中国品牌问鼎智能之路。”WEY品牌总裁严思这样说道,WEY希望通过成都车展展示其“智驭WEY来”的品牌理念

VV6主打智能豪华 丰富智能产品矩阵

2018年,2018年WEY品牌正以“常规动力+新能源+智能”三轨并行方式和多化切入点来全方位覆盖细分市场、驱动品牌跃升。其中,智能领域是WEY品牌深度出击的重中之重。其中起售价为14.8万元的VV6是WEY在智能出行的最新力作。

安全也是WEY一贯最为重视的东西。在智能安全驾驶辅助方面,VV6全系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拥有可进行自行车识别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ICA智能巡航辅助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等20项智能辅助技术。通过多样化的智能辅助系统,尽可能的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双脚,并以完备的驾驶辅助功能,避免事故的发生。

同时在常规的安全系统上,VV6以目前国内最为严苛的2018版C-NCAP五星碰撞标准为指导,延续了WEY品牌领先的3DP设计理念,并配有29项常规安全配置,在辅以先进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从主动、被动等多方面保障乘员安全。

而在智能享受方面,VV6配有4G车联网,驾乘者可远程控制启动车辆、预约开启空调,语音识别率更是高达90%-95%。此外,无线充电、Infinity豪华音响系统、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等配置也一应俱全。除了智能意外,VV6以6大静音科技延续了WEY品牌优异的NVH表现,加上NAPPA真皮打孔座椅等配置,VV6以极为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厚道的用料,塑造了极强的豪华感。

WEY-X概念车秀出WEY在前瞻技术的肌肉

除了传统动力的VV6,WEY还首次在西南地区秀出了自己的WEY-X纯电概念车,这款车也是WEY展台的另一核心亮点,WEY品牌新能源设计部副总工程师南逸凡对WEY-X做出了详尽的讲解。

WEY-X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战斗机的性能科技美,通过搭载纯电动专属可拓展式平台,WEY-X可衍生出不同轴距、不同尺寸的多种车型供用户选择。WEY-X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30km,采用矩阵传导式自充电系统,交流电充电功率22kw,直流电充电功率43kw,充电传输效率达到99%。

智能方面,WEY-X具有极高的智能化水平,自动驾驶技术已达L5级别,同时创新性匹配由WEY联合瑞萨电子共同打造的3D全息形象技术,可在空中呈现虚拟AI助手。该车还可通过车内摄像头以及座椅心率检测器,记录驾驶员的健康状况。除此之外,WEY-X还将通过V2V技术、V2I功能将车辆与周边环境进行互联,充分利用交通资源,结合自动驾驶技术,大幅提高交通效率。

WEY在智能化领域投入重兵

本次车展,WEY携全部车型参展,但在发布会上重点介绍的是VV6和WEY-X这两款极具极高智能化水平的策划。这背后体现了WEY在智能化上的决心。在2017年,WEY就通过“i-Pilot智慧领航”自动驾驶系统切入汽车智能化产业,并斥巨资打造智慧交通与智能汽车测试的全封闭测试场地,用以测试和开发自动驾驶、主动安全、V2X通讯等相关技术,为后续品牌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在此前VV6的上市发布会上,WEY品牌还宣布与百度达成高精地图与自定位系统量产的合作、正式加入Apollo开放车辆认证平台等智能领域战略合作事项,VV6也成为百度智能驾驶自主研发的测试用车。

写在最后

智能化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从智能技术提前布局到品牌发展规划,WEY有着比较清晰的战略布局。此番成都车展,不仅仅的产品的展示,也是WEY智能技术阶段性成果的总结。通过前瞻性的布局,未来WEY将继续厚积薄发地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END——

《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恶意使用、不当转载引用《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