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双车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01日 02:18: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白话

起亚双车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起亚双车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陈炳振(左4)等领导嘉宾合影

起亚双车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华龙网成都车展8月31日讯(贾茜)2018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于8月31日-9月9日举行。8月31日为媒体日,记者今日在W4馆为您报道,东风悦达起亚带来双车上市:K5插电混动版、2019款KX3,让广大消费者亲身感受东风悦达起亚“让汽车生活更精彩”的发展愿景。

起亚双车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起亚双车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K5插电混动 尖端品质 引领绿色出行趋势

K5插电混动提供智享版和智尊版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2.28万和23.9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8.98万元和20.68万元。

K5插电混动凭借风尚动感的设计,智能科技的配置,节能经济的性能,完美展现出“E路翘楚,绿色先锋”的产品魅力。拥有欧洲大师级设计水准的K5插电混动,以其独有的低风阻进气格栅,展现出车型独特的环保气质。

起亚双车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起亚双车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静音又节能,可根据不同路况主动切换EV和混动两种行驶模式。纯电力驱动下,车辆具备75km的超长续航里程,百公里油耗仅1.3L,真正实现了低油耗和强动力的平衡与统一。此外,方便省心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新升级的8英寸互联交互界面,以及可靠安全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共同为K5插电混动营造出智能、完善的驾驭科技感受。

起亚双车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19款KX3 焕新而来 实力升级

为应对汽车消费升级趋势,减少消费者的购车难度和选择成本,2019款KX3整合现有6款车型,推出1.6L时尚版、1.6L时尚天窗版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0.98万元和13.2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提供墨丹红、墨栗棕、玄武白3款双色车身和透明白1款单色车身,采用直瀑式镀铬一体型虎啸式前中网搭配投射式前大灯,并装备了车身大包围、外露式镀铬双尾管、铝合金轮毂、后扰流板等外饰,在时尚动感中融入硬朗风格和坚韧气质,呈现出游刃有余的从容感。

2019款KX3不仅延续了KX3的丰富配置属性,还新增7英寸超级仪表盘、8英寸手机互联系统、DMS驾驶模式选择、遮阳板照明等多项便利配置,以及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DBC下坡辅助系统、自动灯光控制等实用安全配置,成就越级驾乘体验,让年轻的灵魂尽享自由。

起亚双车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起亚双车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闪耀蓉城 明星车型悉数登场

本届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展馆面积达到1,495平方米,展台采用三面开放式双层结构设计,巧妙融合了起亚全球统一的家族风格,展现出强烈的品牌个性和视觉效果。8月22日在南京上市的入门级都市小型SUV奕跑也智趣登场,个性十足的双色外观与青春时尚的展区设计格外吸睛。K2、K3、凯绅傲立轿车展区,身姿矫健自信十足;在SUV展区,消费者不仅能看到新一代智跑KX CROSS,还可与新鲜上市的2019款KX3零距离接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