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500六座版开启预售,预售价8-12万元

2018年09月01日 04:50:48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众泰T500六座版开启预售,预售价8-12万

8月31日,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众泰汽车携家族11款核心产品以“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为主题亮相车展现场,同时还正式公布了众泰T500六座版的预售价,为8-12万。新车将推出手动尊享型、自动尊享型、自动智能互联尊贵型三款车型,并采用“2+2+2”式的六座布局。

众泰500六座版的推出,顺应了社会“二胎”政策的用车趋势,有望为其整体销量带来提升。

变革与布局,众泰汽车开始转型升级

作为江浙地带的自主车企,以成都为中心的中西部市场无疑是市场拓展的战略要地和福地,值得一提的是,众泰汽车旗下首款中型SUV T600和首款中级家轿Z500均在蜀地首发上市。

8月31日下午,众泰汽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活动。发布会现场,徐洪飞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中坚力量, 2018年1-7月众泰汽车销量突破16.9万辆,同比增长33%,并获得了“中国汽车工业30强”、“中国财富榜500强企业”等诸多荣誉,交出令人欣喜的新答卷。

伴随着我国经济逐步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中国汽车工业已经到了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节点。徐洪飞表示,在新理念、新科技、新平台、新营销、新目标为核心的“五新”策略引领下,众泰汽车将持续深入推进“转型升级”,以营销为龙头,带动战略、人才、技术、质量、营销、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提升,形成全面的综合管理运营体系。

众泰T500六座版公布预售价

发布会上,迎合着动感的音乐和优美的舞蹈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众泰T500六座版正式亮相。并公布8-12万的预售价。

众泰T500六座版与目前在售的五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处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和贯穿式LED自动大灯,前保险杠具有导流设计。新车侧面十分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开始一直贯穿至车尾,颜值值得点赞。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车内配置方面,众泰T500六座版标配有8.8寸屏幕、电动调节后视镜、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高便携性的实用配置。自动智能互联尊贵型还将提供智能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全景天窗、多功能液晶仪表、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或将提供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15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汽车为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和车迷,在车展期间,众泰汽车结合微博、微信等平台,以互动抽奖等多样化的活动方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