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期待很久了,高速限速3大改变,网友:以后开车不用提心吊胆

2018年09月01日 12:59:07
分享到:
来源:小宇说车

期待很久了,高速限速3大改变,网友:以后开车不用提心吊胆

高速公路对于很多司机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极大地节省行驶的时间,同时道路的状况也能够有很大的改善,对于交通提供不少的方便。现在路上的车是越来越多了,经常会有交通堵塞的现象,这不仅仅是在普通的道路,在高速公路也是如此。在高速公路还有一个最常见的问题就是超速。然而在高速上面超速的问题,很多车主都意见不一致,就算是老司机也会有没有去过的地方,或者是新手开始跑高速的时候,难免会对高速公路两旁的限速标志不是那么敏感,以至于跑一段高速就会收到很多的违章信息。

不过,最近就有消息指出,高速公路限速将迎来重大改革,三项不合理限速统统废除,很多车主在听到这个消息后,都激动哭了。比如有连续超车的行为,在下高速的时候只会按一次来计算,不会按多次来计算你超速了。一般只要是在高速上行驶,最低的车速不能够低于60Km/h,但是最高的车速也不能够高于120Km/h,而且,在不同的车道上有着不同的限速,不同的路段上也是有着不同的限速,既要看路又要看标这样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因此山东开始做出了表率,不仅仅是将这些限速标志进行更换,还更改了这三种项举措!

1.取消了连续的限速,最短的距离为6公里,这期间不会有连续的限速。2.在收费站前面不再设有测速点。3.如果在一条道路上发生了连续性的超速违章,将会按照一次超速处理。

这样的改变让很多的车主都纷纷的赞同,觉得改的太好了,深获喜爱。我们一起来看看车友都怎么评价的吧:

仰舟起航:不管怎样,山东已经动手整改了,山西呢?

蜜蜂:希望全国快点改,不要让我们空欢喜!

藏宝:越改月完善,以后开车不用提心吊胆了!

那么大家对这三项的改革还满意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