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让人惊喜的“5+2”合资大七座,价格仅12.9万起!

2018年09月01日 13:01: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三点

就在今日,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亮相的车型中,全新跨界车型雪佛兰沃兰多汇聚了场内各家汽车媒体的关注,可以说是本届成都车展的最大黑马了!其公布的“5+2”版本车型顺应了目前市场的需求,而且价格方面也是极有诚意,起步价不高于12.9万!

雪佛兰沃兰多以“一车多能”为核心理念打造而来,突破了传统家轿的固有形象,做到了多化用车的需求,“5+2”灵活空间布局,是非常人性化的,要比传统的家轿和SUV车型在现实生活中更加的实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它的实力!

在外观的设计上,雪佛兰沃兰多的灵感来源于概念车FNR-X,全新的设计语言让人眼前一亮。上窄下宽的双进气格栅极具有视觉冲击力,上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直接连接犀利的大灯组,下进气格栅采用了夸张的大嘴式设计,表面进行了高亮黑色的涂装,配上两侧的红色风道,整体上充满了动感时尚的气息。侧面‍沃兰多的整车重心下压,轮距加长,有力的肩线和腰线结合饱满的型面塑造动感车侧,展现出富有3D构成感的强健车姿。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4mm*1807升,轴距达到了2796mm,空间方面,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的容积达到了497L,第二排和第三排全部放倒后的空间容积达到了1520L ,非常的实用!再看内饰方面,采用了经典的双座舱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皮质包裹配合红色缝线设计,加上悬浮式的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将豪华与科技做到了完美的结合。真皮包裹的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粗细大小合适,更是让人跃跃欲试。配置方面,除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还搭载了上汽通用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手机互联系统和安吉星智能映射系统,都是非常实用

最后的动力方面,沃兰多搭载了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油耗6.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