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的“省油王”,一箱油能跑一个省,配真皮座椅,不足12万

2018年09月01日 13:03:35
分享到:
来源:德标笔记

虽说现在汽车技术都趋于同质化,但是在油耗方面却是千差万别,即使是同一个级别的车型。因此大多数人在买车时除了考虑三大件之外,也会着重考虑汽车的油耗问题,因为油耗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用车成本。所以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款,公认的“省油王”,一箱油能跑一个省,配真皮座椅,不足12万的A级车。

说到A级车型,相信对汽车有一定了解的朋友都能说出几个名字,比如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本田思域等等,这些车型它们有一些共同的优点,那就是畅销、皮实耐用,而且还省油。不过呢,这些车型当中,要具体说哪一款油耗表现最为出色的,那非卡罗拉莫属了。

为什么说卡罗拉是公认的“省油王”?单从它的销量就可以看出,每个月的销量表现,卡罗拉都是同级车里最为出色。而且大数人选择卡罗拉的最主要原因都是因为它省油,单从这一点就可以说明卡罗拉是被公认的。当然,朗逸和轩逸也是出了名的省油。但是这一次的主角是卡罗拉。

卡罗拉除了省油以外,外形设计上也是比较出色的,尤其是18款。历经十几代的沉淀之后,变得更迎合潮流趋势。前脸加入了少量的镀铬装饰,搭配向外扩展的细长大灯组,让其运动感得到了很好的展现。侧面也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车身走姿,营造出溜背的即视感。

不过它的内饰表现力就没有外形那么强烈了,整体风格主要是偏向于居家使用。另外,它的挡把设计也比较特别,少了一些科技感。不过好在高配版配备了真皮座椅,增强了一定的档次感。

18款的卡罗拉1.2T的油箱体积是53升,工部信息油耗是5.4升百公里。就算是以6升百公里来计算,一箱油大概能跑900公里,因此卡罗拉一箱油横跨广东到广西(600多公里)是绰绰有余。并且卡罗拉的整车质量只有1300kg,再加上优异的发动机,因此带来不错的油耗表现。不足12万的售价也让卡罗拉在同级车里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注: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