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当汽车有社交欲望,长安CS35 PLUS亮相啦!

2018年09月01日 19:19:28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PLUS,PLUS!从最初的iPhone PLUS到汽车界的朗逸PLUS,PLUS一直都深受众人喜爱。在昨日开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车也亮相了家族新成员CS35 PLUS,不过这个PLUS可不一般,请听车知事细细道来。

null

无论iPhone、还是朗逸的PLUS版本,主要体现在尺寸上。而长安CS35 PLUS,是一款能深度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的汽车产品,依托长安成熟的技术实力,打造互联社交车生活,实现了传统车机功能从单调到丰富的转变,这是“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的指引下,现阶段呈现的一个产物。

null

长安CS35 PLUS搭载的智能系统,真配得上“强大”二字,车知事简单总结几个点:

智能上的PLUS

实时互动,处处Social

null

首先推荐车友集结功能,喜欢组团自驾游老掉队的朋友们可得认真听了,微信扫码绑定车辆后,即可开启地图集结功能,所有成员可设置集结点,向集结点发起导航,导航页面中实时位置共享、在线导航,确实很省心;

null

手机微信中的位置信息,也可长按后发送到车,上车后收到推送,一键发起导航;喜欢音乐的朋友们绝对很中意此功能。车载QQ音乐库拥有超过1700万首的正版歌曲可任你选,更有大数据库实时准确分析你的喜好,智能推荐你喜欢的音乐;车载电台更是聚集了喜马拉雅、企鹅FM、蜻蜓等高品质多风格的在线优质资源,拥有1000W+的高质量音频;

null

搭载时下最热手游《王者荣耀》语音包,让游戏热门角色“妲己”和“李白”随时为您服务。

null

是不是觉得特别好玩?

颜值上的PLUS

颜值爆表,有颜有内涵

null

null

全新CS35PLUS的外观全新CS35 PLUS在外观与内饰上都实现了全面升级。贯通式前脸格栅,采用高光黑处理,拥有黑曜石般的质感,简洁硬朗的车身线条,加上贯穿式尾灯、悬浮车顶、超大尺寸天窗,为整车注入了一抹时尚和动感。

null

采用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座舱以驾乘者为中心畅意延伸,营造出人车合一的感官氛围。“Nappa”皮纹座椅,大面积的软质包裹及细致缝线,细节处可见匠心。

null

多功能D形方向盘的设计,进一步拓展腿部空间,使便捷与质感一手掌控;10.25寸中控液晶显示屏,7寸液晶仪表屏、功能键触摸屏、配合触控式副驾显示屏,全触屏控制,简约而不凡。

安全上的PLUS

安全出行 可靠保障

null

全新CS35 PLUS从设计到量产都把驾乘安全放在首位,它配备ACC 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让你从容应对多变路况,驾驭游刃有余;

null

同时,搭载的AVM (360°)全景影像系统、毫秒级6安全气囊,时刻守护你的安全,真正做到安全配置更靠谱,上路驾驶更有谱。

长安智能化战略愈发完善

2018年是中国汽车爆发年,“新四化”趋势愈发明显。随着造车新势力的快速崛起,智能化成为争夺的制高点,随之带来的跨界合作多不胜数,长安算是车企中在智能化领域的发展拔得头筹的企业之一。在“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的指引下,长安汽车将和包括腾讯在内的众多战略伙伴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强对汽车智能化应用场景的探索和实践。

null

全新CS35PLUS的亮相,不仅完善了长安汽车CS系列的产品谱系,更是印证了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的进一步落地。接下来,长安将会有更多智能化的成果搭载在即将推出的CS75 PHEV和 CS85等重磅车型上,车知事对此充满了期待,相信长安会在智能化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