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紧凑豪华SUV骚操作!全新雷克萨斯UX亚洲首发

2018年09月02日 00:46: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白话

开启紧凑豪华SUV骚操作!全新雷克萨斯UX亚洲首发

华龙网成都车展8月31日讯(田颖)本届成都车展,雷克萨斯UX亚洲首发,开启紧凑级豪华SUV的骚操作。整场发布会上,“兼融”成了高频词汇,将豪华与紧凑融合、将传统与现代融合、将性能和情怀融合,市场上不是没有前者,但雷克萨斯做起来格外顺眼。随着全新UX这一块“木板”的合围,极有可能让品牌“木桶”圈定更多的年轻“雷粉”。

开启紧凑豪华SUV骚操作!全新雷克萨斯UX亚洲首发

新车亮点速递:“兼融创造(Cross-Create)”理念、“清澈&深邃”的驾驶质感、全新一代全混动科技,加之市场上紧凑级豪华SUV可选项不多,雷克萨斯UX这项骚操作极具爆灯率。

开启紧凑豪华SUV骚操作!全新雷克萨斯UX亚洲首发

外观设计保持水准:野性融合精致

“有人模仿我的脸”——面对最近很多国产车型的外观,雷克萨斯一定与老坛酸菜比较心心相惜。但从审美的角度,直观印证了它设计的成功。在全新UX身上,纺锤式大嘴延续了家族式的年轻激进,同时格栅部分又运用计算机建模技术勾勒出精致感。

全新UX的侧面采用了雷克萨斯SUV惯用的腰线设计,特别指出的是,全新UX翼式扰流结构,搭配拱形稳流翼子板以及全新UX空气动力学轮毂,绝佳阐释了“力与美”的融合。车身尺寸方面,全新UX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520/1840mm,轴距为2640mm。

开启紧凑豪华SUV骚操作!全新雷克萨斯UX亚洲首发

内室设计有温度:传统融合现代

打开内部空间,全新UX带来“有温度的豪华”。传统和纸纹理饰面,重现了传统日式阳台滑动门上的和纸纹理,使得发动机盖和仪表板上部浑然一体。皮革内饰缝线,源自日本传统刺子绣工艺,以对齐的曲线,凸显座椅的高级质感。艺术打孔装饰、复合压花技术和箭羽纹饰面,带来艺术性和功能性的完美融合。

视野上全新UX做到了通透开阔,试图消除整车的内外界限。同时,基于LEXUS雷克萨斯“一座掌握”人机交互设计理念,全新UX所有交互功能都围绕驾驶席进行合理布置,让驾驶更加专注。全新UX还集成了旗舰级豪华轿车LS的座椅,配合吸气式通风座椅功能、高品质音响系统,确保豪华乘坐体验。

开启紧凑豪华SUV骚操作!全新雷克萨斯UX亚洲首发

“心脏”跳动有力:全新一代混动科技

全新UX基于GA-C平台打造,确保其能有优秀的动态性能。新车提供两种动力总成版本。UX 260h搭载了全新一代全混动科技,热效率出众的2.0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完美匹配,实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强劲、线性而连贯的加速表现,可选前轮驱动和雷克萨斯电动四驱系统E-Four,带来灵活而迅捷的动力配比,进一步提升车型操控稳定性。UX 200 F SPORT采用全新2.0升发动机配合Direct Shift-CVT变速器,带来更加干净利落、心潮澎湃的驾驶感受。

开启紧凑豪华SUV骚操作!全新雷克萨斯UX亚洲首发

满满黑科技加持:操控“清澈&深邃”

全新UX独特的车身比例实现低重心和安全感的和谐统一,更带来出色的操控性和5.2米的转弯半径。此外,侧门、翼子板和引擎盖使用轻质铝材、尾门采用树脂材料,进一步实现车身轻量化,提升了操控性能。全新开发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优先考虑了各种转向速度下的操控稳定性,配合主动转弯辅助系统ACA,赋予全新UX更优雅的行驶姿态控制和“清澈&深邃”的驾驶体验。

开启紧凑豪华SUV骚操作!全新雷克萨斯UX亚洲首发

小结:跳出BBA,第二梯队的豪华品牌正随着新一轮消费者的成长而崛起。这是更不容易掌控和讨好的群体:在预算以外,他们更强调感受,在预算以内,他们不在从众。而在华龙网看来,全新UX正拥有它所瞄准的年轻“探享家”们相同的特质:从不自我设限、总是来丰满自己,用激情和活力享受生活的艺术——这样的骚操作出场方式,或许有理由期待雷克萨斯UX将迎来它最好的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