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大众进口汽车相聚蓉城,解读不将就的PLUS精神

2018年09月02日 01:35:00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与大众进口汽车相聚蓉城,解读不将就的PLUS精神

知足不再是多数人的追求,讲究也不再是少数人的要求,这就是我们的新时代。

8月的成都依旧火辣,2018成都国际车展前夕,轱辘哥来到了新成都潮人&亲子聚集地麓湖生态城,对大众进口汽车全新品牌理念“PLUS精神”一探究竟,了解“PLUS精神”对中国用户有什么样的影响。

早在今年6月的深圳车展,大众进口车就提出了“PLUS精神”这个全新的品牌理念,其中包含了企业对新时代生活价值观的独到见解。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才算是PLUS精神的生活?让我们跟着大众进口汽车来感受一番。

1

渗透产品中的PLUS魅力

登上麓湖中心的鹭客岛,第一眼看到的是码头附近的城市SUV Tiguan,受绿植搭建的城市建筑环抱,寓意着这辆适合都市生活的汽车也能在水泥丛林中找到真正舒心的绿意,写意畅游,一切源于PLUS生活的新追求。

另一头,一台个性复古的橙色甲壳虫带上了巨型的耳机,通过融入现代素,让经典也能在新时代焕发生机。接下来看到的是风格截然不同的性能小钢炮——Golf R,还有一旁的e-Golf在用速度挥洒激情的同时顺应绿色出行。无一例外地展现着大众进口车的PLUS精神。

如果上面的这些车还没能让你感受到什么是PLUS精神,那么我们继续来到儿童游乐区,一辆豪华SUV途锐,即便静止于顽石之上,依旧掩盖不住对极限的向往;草地上的蔚揽旅行轿车则载着一辆越野自行车,从掀起的尾门看过去,多了一分在路上的自在与惬意。在这个属于家庭的地方,当然少不了载满郊游用品的品质大家庭升级之作——夏朗,用周到为家庭带来无限欢乐。

夏朗畅享版也在活动当晚首次亮相,并推出限量版海潮蓝的车身颜色。8月31日成都车展媒体日,大众进口汽车正式推出夏朗畅享版并公布价格——售价27.88万-32.48万元。

2

PLUS生活不只是高品质

或许有人说,大众的本土化车型产品线已经覆盖得如此全面了,还需要买大众进口车吗?的确,大众在中国已经根深蒂固,堪称比中国人还了解中国人。即便如此,随着人们生活品质提高,不少消费者有了更高的追求,大众进口车的原汁原味就正合他们的心意。而PLUS精神正为大众进口汽车打造更牢固的客户关系。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大众进口汽车旗下产品赋予用户生活的更多可能,也能够看出大众进口汽车在研究现代中国消费者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努力地满足咱们的需求。大众进口汽车市场总监海宁表示:“PLUS精神契合当下中国时代发展,代表全新的主流价值观。”同时提到,大众进口汽车将践行PLUS精神,一如既往地以卓越的品质、丰富的产品,专注、专属、专业的服务和创新的品牌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

大众进口汽车除了在其车型产品上体现PLUS精神,在服务体验上同样针对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一系列举措,大众进口汽车创新构建PLUS全生命周期客户关爱体系,覆盖售前、购车、售后以及二手车置换环节,令消费者在产生购车需求的那一刻起,便能享受贴心备至的服务。

大众进口汽车还将会推出“i VW”客户积分系统,基于客户大数据后台,时时保持与消费者沟通在线并通过专属积分管理,给予用户免费的产品和服务兑换,创造更高附加值的PLUS体验。

“对坚定和自信的信仰追求、对魄力和同心的自我要求、对幸福和真我的本能需求,不妥协于今天,不将就于明天。”首席PLUS生活体验官、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和车主代表,分别从各自的工作和生活角度对PLUS精神进行了解读。而轱辘哥认为这绝不是对“PLUS精神”的最终解读,大众进口汽车的产品、服务、体验全方位改变,还需要让中国消费者们来见证。

“最美大众车”25.28万元起售,惊艳的不止是颜值

苦心雕琢3年多,接近完美的大众T-Roc能否让你爱不释手?

探访上汽大众宁波工厂,从柯珞克的诞生看铸车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