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46.68万起比国产X3贵7万,成都车展解读全新宝马X4

2018年09月02日 04:30:48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视频】46.68万起比国产X3贵7万,成都车展解读全新宝马X4

2018成都车展

SUV新车抢先看

【SUV之家 成都车展】本届成都车展,全新BMW X4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46.68-59.98万。全新BMW X4在保留经典轿跑SUV造型的同时,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并搭载B48系列2.0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宝马X4的前脸最彰显气势的变化,就是这个BMW家族式双肾造型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面积更大,并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功能。

全新X4的车身尺寸为4763*1926*1632mm,轴距为2864mm。车侧线条相比上一代X4更为协调流畅,全新的溜背式设计也更符合审美。

三辐式方向盘的握感几乎可以给满分,多功能按键、换挡拨片一应俱全,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方向盘加热功能。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显示效果依旧非常细腻,内部搭载最新一代的iDrive多媒体系统,并且支持无线CarPlay功能。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B48系列2.0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其中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90Ps),峰值扭矩270Nm;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4Ps),峰值扭矩3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