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世嘉要逆袭,价格虚高无车能敌

2018年09月02日 15:50:2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法系车如同法国浪漫一样,在中国无法享受,雪铁龙标致雷诺这三个品牌在国内已经沦为小众品牌,想象当初雪铁龙富康与大众捷达一同进入国内市场,现在看看雪铁龙混的那叫一个惨。

小编也是雪铁龙世嘉车主,不过是2013款世嘉,这款车与C4世嘉虽然是换代产品,其实根本就没有一点点的区别,外观、内饰完全不同,只有动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变速箱从4AT升级爱信6AT了,我说下世嘉的毛病:

2a234ce01f964ccf8bbc55714f450cba.png

1、世嘉最大的BUG就是买车4年内会出现油表不准现象,如果在质保期内出问题抓紧去4S店免费更换油箱球阀,事故出现的问题是油箱自燃,多么可怕!

2、后排空间非常滴小,轴距2600mm,但与其他2600mm的轿车也好、SUV也好,实在没法比,坐一个成年人都会感觉腿已经蹭到前座椅了。

3、右前车门密封不好,只要一下雨,后前车门进水非常多,只要一开车会听到水碰撞的声音,感觉和鱼塘差不多,必须开车门把下面密封套掰开放水才行。前挡风玻璃出也会出现密封不严。

4、变速箱挂挡生涩,特别硬,离合踩到底才能挂上,起步以后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再说下优点:

ee7d775cea5947b6b099ff0004b12ca8.png

1、虽然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但动力还不错,超车任何时候无压力。

2、仪表盘采用数字液晶,并放在中间位置,清晰而且又有档次。

3、车开起来显得比较沉稳,开160迈无压力,也不漂。

再说一下2018款C4世嘉,外观不必多说,中规中矩,售价9.88——14.18万,价格虚高,优惠幅度大。

ebf75a78a09241b3a76d766777740f43.png

内饰全系采用了7英寸多媒体触屏系统,豪华版增配了电动天窗、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间接式胎压监测,旗舰型车型在此基础上增配了IDVR 智能行车监视系统。在节能环保方面,C4世嘉2018款适配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SAFEYE盲区监测系统、0坡感智能坡道辅助,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主动安全方面,搭载了“IDVR行车监视系统”包含了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警示以及跟车距离预警三大功能

cfc1775713ed4beeb40a23e605d59cd8.png

2018款C4世嘉将提供1.6L和1.2T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230THP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5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c8461274262d469c82c1609745fffc08.png

新款C4世嘉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售价上优惠力度巨大,而出现的问题不知道是否还有,希望你去4S店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