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起这些机动车列入黑名单,交警见一个逮一个,罚款也解决不了

2018年09月02日 15:53:44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9月起这些机动车被列入黑名单,交警见一个逮一个,罚款也解决不了。

现如今大家对于汽车的追求只增不减,现在能拿到驾照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并且汽车的销量也开始居于高位不下来,同时这种情况也给城市的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就好比有一些车主为了上班赶时间,直接无视交通法规,他们认为就算是被抓到了也只是罚点款罢了。如果你也是抱着这样的心理开车上路的话,那么朋友,你这就是自找麻烦了。

现在公安部门为了治一治这些无视交通规则的车主们更是下了死命令,并且还制定出了史上最严的交通规则去避免这些车主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除此之外,从今年9月份开始,这四种机动车将会被拉进黑名单里,就是你再有钱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自己私下改装汽车。有一部分车主们本身很有个性,并且还要求自己的车子要像自己一样的个性。因此他们就私下悄悄地改装汽车。就好比把发动机,大灯或者是车身的颜色等等会进行一定程度的改装。而这样的车子如果在路上行驶的时候被交警看到是要罚款一千的。

无牌照汽车。无牌照的汽车有两种,其一是因为汽车本身刚刚到手,还不能上牌照,这样一来车主也就不挂驾照了。而这样做的话,一旦被发现就要扣两分。其实新车可以办临时牌照就省事了。

黑车。黑车大都是不是在正规的市场买的汽车,这种价格低就是不能上牌。一旦被查出就要被扣押。

早已报废但仍在使用的车。交管对于这种车是不能容忍的,千万不能开上路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