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我吹 这可能是颜值最高的合资SUV了

2018年09月02日 16:47:03
分享到:

要问合资车中,哪款SUV最帅?我想,很多人的答案都不一,毕竟现在合资车设计水平已经进步神速,甚至可以说赶超了高档车。

真要定出哪款最漂亮,还是比较纠结的。

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位“小三”,看这位小三如何出位,赢得许多人的青睐。

意大利时尚家族前脸

敢于变革时尚,却不盲目抛弃经典。承袭东南汽车SUV家族式设计语言的精髓,

将力与美融合于前脸造型的硬朗中,如此高颜值的运动座驾,

能完美经受来自年轻消费者对于时尚的挑剔。

超级大空间

1840mm同级最宽车身,2610mm同级最长轴距,1585/1586mm最大轮距,带来阔绰驾乘空间体验。

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晶钻透镜前大灯

灵动鲜活,是画龙点睛之笔,更具令人过目难忘之势。

这一切都该归功于大鹏展翅进气格栅与双L型前大灯浑然一体的完美组合。

18英寸五幅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

轮毂延续了整车简约设计风格,工艺却并不简单。那炫目的科技感,

正是钢琴烤漆与抛光镜面交融的产物。

18英寸五辐竞速铝圈/红色运动卡钳(SRG)

动感双色铝圈的科技感,_x000B_与红色竞技运动卡钳搭配,个性时尚,利落有型。

时尚双色个性车身

设计感极强的分体式行李架与车顶相得益彰,鲜明的颜色两相搭配,

极具视觉冲击。由C柱处车窗框的饰条交汇形成的鹰眼效果,透着深邃与自信。

后掠式车顶弧线赋予了悬浮车顶灵动与活力,傲娇地宣扬着年轻人的特立独行。

LED尾灯

灯带式LED翼式尾灯,造型酷炫彰显运动感,

各种环境下兼具极佳被识别度,提高安全性的同时,更大幅提高奢华感。

一键开启超大视野全景天窗

同级独有滑动/倾斜双模开启,智能防夹全景天窗,尽享开阔视野,更显尊荣体验。

看完小三完美的外观颜值,是否被小三吸引住了呢?这么美得小三,我怕...各位还是看好你的男朋友吧~男生们,赶快预约试驾,亲身一睹小三吧!(女生也可以来目睹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