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碟中谍6:阿汤哥会只开5系吗?他那辆宝马比S级贵多了

2018年09月02日 23:34:50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已于8月31日在全国正式上映,有多少迷妹是冲着不老男神阿汤哥而去的?他的座驾你又了解多少?

宝马与碟中谍系列电影一直有着密切合作关系,电影中宝马车型出现率非常高。

本次阿汤哥的开的是一辆全新一代黑色M5,配上一身黑西装,56岁的汤姆克鲁斯荷尔蒙爆棚。

图为新一代宝马M5,代号F90,于2018年3月正式上市。国内售价151.89万,差不多是普通5系价格的3倍左右,比一辆入门级911还贵。

外观上与新一代5系没有太大差别,同样是四门,看上去似乎就是一辆标轴5系。

主要区别在于保险杠的造型变得更加凶猛,左侧双肾格栅上多了一个“M5”的标识。

F90 M5车长4966mm宽1903mm高1502mm,轴距2982mm。比标轴5系略长一些,翼子板上独有的侧腮是M Power车型特有的设计。

动力上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600马力,百公里加速3.4秒。

强劲的动力让阿汤哥在追逐时能有足够的信心,堪比超跑的加速,让敌人在身后抓狂。

图为F90 M5内饰,整体设计与普通5系没有太大差别,用料更加豪华,A柱上包裹有翻毛皮来增加运动感。“丁字裤”方向盘是M Power车型的标配,手感上要好很多。

一体式运动座椅带来的驾驶体验非常的棒,座椅靠背对身体的支撑很到位,包裹性更不用说。可调节腿托能够缓解腿部疲劳,舒适和运动得到了兼顾。

图为F90 M5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充裕,配置上比普通5系高得多。标配后排独立空调,还有后排娱乐系统。

后备厢容积与普版5系保持一致,储物空间足够日常使用,还支持后排比例放倒,这是普版5系全系都没有的配置。

新一代的M5的魅力有多大,看过电影你就知道了,能成为阿汤哥的座驾——那么这辆车自然不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