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潮运动,领克这款车与风同行

2018年09月03日 00:21:39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如何捕捉年轻人的热点已成为各大车企的一门必修课,从各个网红地标打卡到潮牌走秀,俨然已经成为抓取年轻消费者眼球的标配了。

null

8月31日,成都车展上,领克汽车第一款轿车产品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首发亮相,拉开了领克03的首秀,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汽车时尚潮流盛宴。

领克03的首发,打开了轿车市场的新领域——领潮运动轿车,不论从开场VCR还是从现场的布置上看,直到到掀开车衣的那一刻,让我眼前一亮,这款车给人的感觉脱离不了运动二字。

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细节上延续大量家族特征,“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能量晶体”尾灯、鲨鱼鳍D柱等设计素,感性与理性并存、美学与功能交织,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

这样的外观,不但提升了整车运动感与力量感,同时符合了当代年轻人个性的象征,还实现了0.27的超低风阻系数Cd、-0.025的升力系数。以时速120km/h行驶时车内噪声仅为64db,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辆高速行驶稳定性、高速静谧性和燃油经济性。

null

新车内饰上与跨界SUV领克02保持一致,通过环抱式运动座舱、偏向驾驶席设计的智能一体式中控台、赛道回旋出风口、D形运动方向盘等领克品牌独有的运动基因,呈现出蓄势待发的驾驶姿态。

另外在配置上,新车通过三屏互动、云端互联、远程APP控制等技术,实现了人、车、世界的无缝链接,另外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全面领先的主被动安全技术以及超越同级的品质,都在领克03上配备。

既然是一款领潮运动轿车,必须要有优秀的动力表现。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实现7.9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同时在制动方面配备了配备意大利ITT刹车片,车辆从100km/h至0的制动距离仅为35.5m。

今年1-7月,随着领克02的上市,领克品牌新车销量达到58,552辆。而领克03的推出,意味着领克汽车正式进军轿车市场,以高端品质全面加快产品布局并建立细分市场,充分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同时领克品牌将会与主流合资品牌A级轿车展开正面竞争。

对此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先生表示:“目前轿车依旧是汽车消费市场的最大份额,也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然而,消费者对于轿车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他们不再仅仅满足于车辆传统的代步属性和简单的功能性,领克03应运而生。”

null

伴随着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的亮相,领克汽车立体化产品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不仅是领克03的首发亮相,更是领克家族产品矩阵的全面演绎。领克SUV双子星领克01、领克02与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1 PHEV联袂登场,尽显领克品牌对于忠于自我的年轻态消费群体个性化选择的充分表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