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VV7还帅,2.0T四驱只要十五万!哈弗又放“大招”

2018年09月03日 07:30:06
分享到:

【导读】长城一直凭借着哈弗H6在SUV市场有着让人难以撼动的地位。已经是“一招鲜吃遍天”的它似乎不满足于此时。虽然,现在看来哈弗也不再甘于“接地气”,决定挑战同门小鲜肉WEY的颜值。于是号称是长城第一颜值担当的哈弗H10横空出世!15万不到的价格,在加上2.0T四驱,还要啥宝马奥迪

null

哈弗H10是长城的重磅车型,也是哈弗序列产品升级后的产物,算是哈弗旗下的豪华SUV,也被长城给予了厚望!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很走心!绝对是哈弗的亲儿子!溜背式造型,很受年轻人欢迎!

肌肉男也是小鲜肉,整车外观造型!

null

外观方面,哈弗H10的设计造型偏向于跨界运动风格,前脸既有家族化的影子,又有突破了传统的“中庸”设计六边形的中网配上刀锋前脸,造型异常犀利。下格栅采用了条形状的设计,前保险杠是采用镀铬装饰,整车看上去彰显出一股越野气息。哈弗H10的车身长4746毫米,宽1924毫米,高1649毫米,车轴距将近三米有2.95米,空间表现应当不错。

null

车头两侧的大灯从正面看显得有些狭长,实话实说“旗杆式”的前大灯似乎过多的借鉴了wey的设计。车灯虽然没有达到小编心中的预期,但整个车头给人一种凌厉霸气的感觉。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凌厉,腰线微微上扬,溜背式的车顶让哈弗的外观看上去比我的“滑板鞋”看上去更时尚!21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四只大脚”霸气十足!让小编这样的颜控党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null

车尾的设计相对于车头而言就比较简洁了,小鸭尾的车顶再加上双边双出的尾排。真的是有点帅了!两侧的大灯组被一条贯穿车尾的宽大镀铬条连接起来,在镀铬条上印刻着哈弗的英文字样,让H10一下就脱离了“保定制造”,朝着“高大上”飞奔而去!

科技加上简洁的禁欲风!

null

内饰方面,以深色为主调,中控台采用的软质的材料用木纹版加以装饰;中控触摸大屏被悬立在中控台上,在中控台上看不见多余的按键,平底三辐式方向盘有很强的运动感,大尺寸的中控屏下方,设计了飞机按钮,显得战斗感很强。一不小心,就会让你有一种在“机舱内”的错觉!

null

车内的大量使用的木纹饰板不仅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也很好的营造了清新自然的感觉。

再加上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驻车雷达、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影像等着互留的配置,还是非常的厚道!

2.0T四驱!诚意十足!

null

动力方面,哈弗H10搭载的是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360Nm,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并且在高配车型中会加入四驱系统。

结语:

作为有望成为今年最大的黑马车型的H10,关注度自然是水涨船高!不仅在外观上能满足颜狗们的心里预期,在动力和内饰上也做足了功课的哈弗H10,预期的售价也仅在15万左右,似乎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售价。外观时尚动力不俗,价格亲民的它能否接盘哈弗H6,成为“家族”新一代一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