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人平均片酬450万,他的车在横店很有名,可他竟没驾照

2018年09月03日 09:43:53
分享到:
来源:早班汽车

这人一天片酬有450万,横店的人都知道他的豪车,可他却没驾照!

随着时代的进步,汽车已经成为了人们重要的交通工具,而很多人对比汽车的热爱可以说达到了非常狂热的程度,喜欢汽车带来的速度与刺激,甚至有很多玩车发烧友花费非常大的代价来改装汽车,不为别的,就是因为喜欢折腾,热爱汽车。还有很多人喜欢开着汽车比赛,体验驾驶的感觉。

不过每个人的爱好真的会有不同,在大多数人眼里都非常喜欢的汽车,可是在某些人眼中可以并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纯粹就是把它当成了一个交通工具,完全不觉得驾驶汽车能给自己带来什么刺激感觉。刘烨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最初也是没有什么名气,不过后来经过了不断的努力,达到了现在这样的成就,他一天的片酬平均能达到450万,整个横店的人都知道他有两辆奔驰豪车,但是他就是非常的任性,并不会开车,更别提驾照了。

他的两辆豪车分别是奔驰迈巴赫S级,和奔驰唯雅诺。这两辆车都是十分豪华的,迈巴赫S级的售价非常的高昂,达到了2百多万,曾经也是可以跟劳斯莱斯相媲美的品牌。这辆车的外观十分的大气,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运动感十足,老话说开宝马,坐奔驰。这辆车的内饰特别的有档次,特别是后排空间,非常的舒服。看来刘烨虽然是不开车,但是还是非常会享受的。而且这辆车视觉上来看非常的大,气场很足,足以配得上刘烨的身份了。

而奔驰唯雅诺这辆车非常的稀少,现在已经停产了,平时就更加见不到了。这辆车长相并不出奇,没什么特点,标准的商务车风格。不过在车内就非常的豪华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还有各种非常贴心的设计,而且空间非常的宽敞,都让乘坐在里面的人感觉到非常的舒服。可以说这辆车就是为乘坐的人打造的。看来刘烨虽然不会开车,但是品味还是不错的。

这两辆车的售价都相当不菲,唯雅诺的指导价为39.80-68.90万,不过已经停售了。而迈巴赫S级的指导价为139.88-288.88万元,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个价格并不是能承受得起的,不过对于刘烨来说也就是九牛一毛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