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首发亮相 10月25日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03日 09:47:10
分享到:

原标题:东风本田INSPIRE首发亮相 10月25日正式上市

[

在本届成都车展,东风本田旗下全新中型车INSPIRE的量产版正式发布,新车将代替思铂睿成为东风本田最新的中级轿车。动力部分,新车将推出1.5T燃油版及混动版两种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25日正式上市。

混动版车型

1.5T车型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概念车一致的设计风格,车身和车顶轮廓平滑流畅,贴近本田雅阁等新一轮产品的设计理念。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从尺寸看得出轴距与雅阁完全一致,尺寸略有不同。

相比现款思铂睿,新车的设计更加时尚前卫,但与雅阁的设计语言也更加接近。但新车与雅阁也有明显的不同,与雅阁相比车头的设计更加运动,下格栅尺寸更大,并采用了黑色蜂巢式造型。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系统,混动版车型的排气则采用了单边隐藏式,燃油版车型为双边双出形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L15BR 1.5T发动机,相比之前的自然吸气版本,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均有不小的提升,其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260Nm,并匹配CVT变速箱,与雅阁完全相同,综合百公里油耗仅6L。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