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都是“油老虎“? 想省油选这几款SUV准没错

2018年09月03日 10:12: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锐观察

推荐车型一:雷克萨斯RX

售价:41.8-86.9万

推荐排量:2.0T

百公里综合油耗:8.6L/100KM

在这个预算区间选车,雷克萨斯RX是绝对的优选,2.0T发动机动力表现不俗,燃油经济性也比较高,2.0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L。对于一辆整车质量将近两吨的车来说,它的胃口确实不大。另一个值得被推荐的原因则是它的终身免费保养保修服务,买过车之后基本可以高枕无忧啦。

推荐车型二:途昂

售价:30.89-51.89万

推荐排量:2.0T

百公里综合油耗:7.5L/100KM

众所周知,途昂采用的是第三代EA888的发动机,经过两次技术改进之后,EA888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烧机油的现象也被攻克,2.0T低功率版本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5L,可以媲美同级别的轿车车型。另外上汽大众在国内的销售网点密集,保养保修或后期售后都比较便利。

推荐车型三:汉兰达

售价:23.98-42.28万

推荐排量:2.0T

百公里综合油耗:8.2L/100KM

目前汉兰达基本告别了加价销售,全国普遍都是平价销售。丰田在发动机方面交出的成绩单一直不错,汉兰达拥有2.0T双循环、双喷射的发动机技术,兼顾了动力和油耗的平衡性,并且不易积碳。一辆七座的SUV,百公里8.2L的综合油耗表现也是很出色的了。

推荐车型四:逍客

售价:13.98-18.98万

推荐排量:2.0L

百公里综合油耗:6.9L/100KM

这一代逍客凭借俊俏的外观拢络了不少人心,MR20的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都是成熟产品,油耗方面也非常给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除此之外,根据近几年车主的使用反馈,这车算是皮实耐用一族了,算是省心省钱的一个选择。

推荐车型五:远景SUV

售价:7.49-10.19万

推荐排量:1.3T

百公里综合油耗:6.3L/100KM

远景SUV的主销车型为1.3T发动机,配合第二代丰沃涡轮增压器,1200转涡轮即介入工作,1750转可达到最大扭矩。同时400s快速暖机有效提升燃烧效率,大大降低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低到6.3L,是名副其实的省油王。此外远景SUV的外观看上去很霸气,配置方面也给得很豪气,高配置的车型在同级车里面可称性价王,很值得入手。

以上五款车型,有几万块的亲民车型,也有几十万的豪华车型,它们都是同级车里的“省油王”。如果你正处于选车的纠结期,希望可以帮你提供参考。其实,无论是价格亲民的车还是几十万的豪车,和家人一起相伴出行,享受每一段在路上的时光才是最幸福的事情。一辆油耗更低的车子意味着你们的每一次出行都将更加轻松无负担,祝你选到最合适也最省心的那个“T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