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预算的suv车 这里有两款推荐

2018年09月03日 17:24:22
分享到:

很多人喜欢SUV,但是又没有那么多的预算,那么10万左右的SUV就成了首选,我给大家推荐的是:东南汽车DX3、东南汽车DX7,那下面我们就来一一了解这2款车吧。

1、东南汽车——DX7 售价:8.99万起

这款车东南汽车首款宾法合作设计SUV车型,配置高、空间大。外观大气动感,8.05L/100km的油耗还是很惊喜的。这款车现有:终身保费保养政策的截止3月底。5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所以在车辆养护的成本上面也是无需担心的。

2、东南汽车——DX3 售价:6.79万起

外观时尚动感,内饰偏运动感双色内饰。中控面板简洁大气,比一般的车型更易便捷操作。2610MM的轴距在小型SUV里面算超长的,这部份在驾乘体验上会给人宽敞的感觉。安全上有通过五星安全评价标准,采用的360°笼式车身结构,这种的设计在抗冲撞方面比一般的拼接式车身架构要更强更安全。配置丰富,外型时尚,车辆维修费用较低,对稍微有一点点经济压力的人群这是个不错的选择,特别适合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