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哈弗H6便宜2万,里子一样,面子更佳!看过它你还会买H6吗?

2018年09月03日 17:48:50
分享到:
来源:悟空选车

说到自主品牌的SUV,国人现在的认识大多为性价比也是越来越高,技术越来越成熟,受欢迎程度也越来越高,同样,此间表现优秀的自主SUV大都集中在国人关注度最高的10万区间,车型在设计上也变得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时尚个性,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颇为值得推荐给大家自主SUV,它口碑和销量方面都颇有建树。它就是哈弗M6,它比哈弗H6便宜2万,里子一样,面子更佳!

不用追根溯源,看到哈弗M6就能明白它是一台H6的事实,在8.98万-10.98万的亲民价格内。

外观方面,哈弗M6的前脸设计由家族式前脸演变而来,内部蜂窝状的结构造型将点线面结合,加之个性化的中网,更强调运动,头部立体感更强。悬浮车顶搭配简洁的车身型面,进一步增强整体的运动气息。大灯的设计简洁,切割感充斥其中,也是更加犀利,而在尺寸上哈弗M6比H6长度有所增加,宽度和高度有所降低,而轴距依旧不变为2680毫米。

内饰方面,M6的内饰总是让人似曾相识。其实,也不奇怪,它的内饰老版H6几乎相同,而在工艺和用料上与老款H6也是完全相同的,并没有因为价格的原因而下降。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可视以及下坡辅助这些配置依然出现在哈弗M6身上。

动力方面,采用了与哈弗H6上相同的那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与它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这是哈弗的黄金组合可靠性非常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配置方面,新款M6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以及驻车雷达等主动安全配置。此外在被动安全方面,除了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以及侧气帘。

哈弗M6可以说就是全新H6的替代品,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型靓丽,动力也不输H6,却便宜了近2万,相较之下你还会买H6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