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注意:报废摩托车上这样东西能换一辆车!当废铁卖哭都来不及

2018年09月03日 18:41:23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在全国很多地区都实行了禁摩令,禁电令,对于家里有摩托车的车主来说可真是发愁啊。本来在城市的话,家里的空间就小的不像话,如今摩托车又上不了路,家里也没地方放,天天看见就糟心,所以有很多车主都会想办法把摩托车给卖掉,卖废铁也总比在家里闲着强啊。

小编刚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当一个修车的师傅告诉我这其中的猫腻之后,小编顿时就醒悟了,摩托车上有的东西比摩托车本身要值钱多了,要是当废铁卖掉那真是亏大了。据那位修车师傅说,报废摩托车上这一样东西甚至都能换上一辆车,要是当废铁卖掉的哭都来不及。

关于摩托车说起上面值钱的东西,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就是它的发动机了,而且如果你买的是进口摩托车的话,发动机就更值钱了,一般摩托车上的发动机都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所以要是卖二手的话肯定能卖到一个比较不错的价钱。你觉得没用的东西被二手摩托车商收去之后那可是有大用途呢,二手摩托车商可以利用这些旧的零部件组装出一个全新的摩托车出来,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用途,总而言之报废摩托车上的发动机可以说是非常炙手可热的了。

而另一个更加有价值的东西就当属摩托车上的牌照了,许多车主在卖摩托车的时候都是直接打包卖掉,最后卖的价格和废铁差不多,牌照也一样,不会过多关注。但事实上这些牌照可是非常值钱的,要是你直接给车商的话你肯定会后悔的。

许多二手车商都会这些牌照卖给专业的飙车党,而且飙车党一般可都是富二代,一个牌照的价格也被炒的很高,据修车师傅透漏,有的牌照10几万都有人要,所以车牌的价钱都可以买一辆很不错的汽车了,看到这你的摩托车牌照还不留着吗?当成废铁卖真是哭都来不及。

所以修车师傅也是建议各位摩托车车主在卖摩托车的时候,千万不要一刀切,直接当成废铁给卖掉,最理智的方法就是拆着卖,一些有用的零部件还是可以卖上一个好价钱的,而摩托车的牌照是要切记不要随随便便给卖了,大家可以直接拿去车管所注销,这样的话既不会给二手车商高价倒卖,也不会因为别人拿到牌照遇到的问题全把屎盆子扣到自己头上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