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意之中误闯了红灯?不要慌,交警说只需这样做就可避免扣6分

2018年09月03日 19:05:06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无意之中误闯了红灯?不要慌,交警说只需这样做就可避免扣6分。

现如今汽车在各个家庭里可以说是越来越普及了,城市中的汽车的数量也是在逐年的再增长。尤其是在上下班早晚的高峰时期,马路上最常见的景象就是长龙型的堵车现象,看起来不仅壮观还触目惊心。

所以说每一个驾驶员朋友都一定把交通安全牢记在心,毕竟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的话,谁也不能知道你会失去什么,失去财产还算好,如果把自己宝贵的生命也搭进去了的话就糟了。而一些司机朋友们在日常驾车出行的时候也是会不自觉地违反一些交通法规,而出现频率最高的违法行为就是闯红灯了。

一般情况下车主们闯红灯都是因为自己被误导了又或是不经意造成的失误。就好比刹车不及时就可能让汽车超过停止线。当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些车主会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心理,选择继续向前行驶,他们以为只要过了停止线就算是闯红灯了。

事实上不是的,只有你在继续往前行驶的话才真正算是你闯红灯。如果你听取了交警同志的建议这样做的话就不用担心被扣分了。

实际上要想确定闯红灯这个事实的话需要三个照片。一张汽车前轮过线,一张汽车已然行驶到了马路的中间,而最后一张就是汽车超过了对面的停止线。所以说三张照片齐全了交警才会算你闯红灯。

所以说一旦有司机朋友车子过了停止线的话,不要停止继续向前开车,停在原地就好。就算交警把你抓住了,也只能算你越线行驶并罚你五十块,这可比闯红灯划算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