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要凉,新款途胜造型被网友喷成翔!

2018年09月03日 19:05:58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不说产品力怎样,就冲着外观看去,估计设计师是竞争对手派来的卧底?

新款途胜在外观上有着不少的变动,比如十分显眼的大嘴设计,就像人类的嘴唇一样,十分另类和个性。话说美与丑因人而异,但新款途胜的前脸造型,相信许多消费者接受起来也不太容易吧。如果是现款造型,看起来虽然平庸,但起码顺眼很多,而新款造型的争议性确实有些大。

尾灯的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造型可圈可点,辨识度也比较高。地下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

内饰变化也比较大,加入十分流行的悬浮式大屏,依然采用对称式简约风格的中控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继续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形式。

其他地方都比较平庸,唯独前脸的造型让广大网友实在难以接受,要是涂上口红的话,十分形象了。

今年7月份,现代在华销量为30,018辆,较去年同期大跌40%;前7个月,现代在华销量依然同比上涨17%,但与前些年相比则下降很多。假如北京现代今年完成90万辆的目标,也只是2012年的销售水平。

既然国人不买,北京现代还打算将车出口至其他地区,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地,解决中国产能严重闲置的现象。自主品牌快速发展,欧日系品牌不断扩大的市场环境下,留给韩系车的时间不多了。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