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钟观 | 这款“荷尔蒙SUV”终于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17.18万元起!

2018年09月03日 21:56:5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经过前期一系列的铺垫,名爵全新SUV车型——名爵HS终于在成都车展宣布开启预售。其中,30T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19.78万,30T四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18.78万元,30T Trophy荷尔蒙超燃版18.18万元,30T Trophy荷尔蒙燃情版17.18万元。

null

名爵HS凭借国际设计团队、百年英伦文化的深厚积淀以及上汽精湛制造工艺,实现了最具时尚感和力量感的纯形面设计,再现风靡全球的MGA经典跑车元素。

名爵HS装备了堪比豪华的无级变色炫彩交互式氛围灯,环抱式曲线与整个座舱设计融为一体,还能与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智能交互,同级首创随音乐变换颜色和亮度。为了达到原音重现的听觉效果,名爵HS与顶级音响品牌BOSE共建了“BOSE® PREMIUM剧院级音响系统”,呈现“移动的音乐厅”震撼声效,而昂科威本田CR-V等同级车型多见的是普通车载音响。

null

此外,名爵HS还搭载了国际香水大牌定制的蒙氏香氛系统,有多种调型的香氛可供选择,并通过专属Dream Air座舱空气质量管理系统,3分钟净化空气。而其“一体式运动座椅”,同步解锁操控性和舒适性,无压力超越同级。名爵HS的座椅由百年德国品牌Bader出品,豪华感与品质感与众不凡。

动力上,名爵HS采用全新调校的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3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5秒,超越昂科威和本田CR-V。

为了提升驾驭快感,名爵HS还装备了顶级四驱系统供应商吉凯恩(GKN)提供的AWD智能四驱系统,可提升整车通过性和驾驶的稳定性,满足多场景出行需求的同时,兼顾安全和燃油经济性。同时,该车还全系标配“过弯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带来更好的过弯能力。

null

安全配置上,名爵HS配备涵盖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等系统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系统配备的功能非常齐全。

名爵HS配备了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整车支持OTA免费无限迭代,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互联网汽车生活,至少领先合资SUV一个时代。

null

随着名爵HS预售的启动,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全国名爵4S店、官网等多种渠道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