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C将于9月4日全球首发,有望2019年底国产

2018年09月03日 23:59:37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将于9月4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进行全球首发,并有望于2019年底由北京奔驰国产。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基于奔驰全新的MEA电驱平台打造,采用四驱驱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300kWh,配备70kWh的动力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另外,奔驰官方还公布了EQC车型预告片。

null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奔驰EQC内饰延续了奔驰家族现有车型的内饰风格,中控屏与仪表盘采用一体化设计,营造高级感历来是奔驰的强项,这一次EQC采用更大尺寸的屏幕,科技感与高级感兼具且更为明显。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与GLC接近,整体维持了GLC的外观特点,也保留了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封闭式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着巨大的奔驰LOGO,前大灯组和后尾灯组都是一体化造型,灯带线条与车身圆润的轮廓搭配相得益彰,极具美感。

null

动力方面更加不容小觑,这也是纯电动汽车的先天性优势。奔驰EQC将会采用电动四驱系统,前后轴各装配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用于驱动。最大综合功率达到300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被压缩到5s以内。搭载容量70kWh的动力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00km以上。

预计在2019年底国产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将会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里的又一员悍将!

(文/蔡中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