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大波新车上市 朗逸、轩逸、长安CS35最值得看!

2018年09月04日 03:47:17
分享到:

虽然成都车展的规模不如北上广那样盛大,但是依然有惹眼的车型纷纷驾到,大众最美车型——全新大众CC奇瑞捷豹首款紧凑级SUV——捷豹E-PACE领克首款轿车——领克03凯迪拉克首款紧凑级SUV——XT4等等。

我们按展馆将重磅车型都划出来了,有看展计划的朋友赶紧做下功课吧,后续还将带来精彩直播报道,欢迎各位关注。

[ 1号馆 ]

虽然是一台换代车型,但CS35 PLUS看起来更像是CS55的“小号”版本。新车的内外质感提升明显、智联语音系统是最大的亮点。该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 全新福克斯采用福特最新设计语言,轴距为2705mm,相比老款轴距增加57mm。内饰高级感明显有所提升,并且配置上也更符合如今的市场需求。而在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包括1.0T、1.5L和1.5T三款发动机,变速箱为8AT、6MT两款。

补充信息

其他品牌 长安马自达 / 众泰 / 北汽 / 广汽三菱长安铃木 / 江铃汽车 / 东风风光 

[ 2号馆 ]

 补充信息 

参展品牌 吉利广汽本田 / 丰田马自达讴歌 / 广汽传祺 / 广汽新能源

[ 3号馆 ]

年轻时尚化的外观无疑是名爵HS最大的亮点,12.3寸液晶屏、BOSE音响、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与通用系车型相似的动力系统,让其产品实力大增!预计9月上市。

 ★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荣威Marvel X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40分钟可以充电80%。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补充信息 

其他品牌 北京现代 / 通用别克 / 野马 / 华晨中华 / 华晨雷诺 / 通用雪佛兰 / 上汽大通

[ 4号馆 ]

 ★ 作为轩逸的纯电动版本,EV版本轩逸在外观内饰方面与轩逸相差无几。最高389公里的续航里程表现属于平均水准,过硬的技术实力是它强于竞品的竞争点。

PHEV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km,能够在补贴和上牌政策方面获得更多支持。车型基本配置与空间表现与汽油版车型一致,竞争力不低。

 补充信息 

参展品牌 东风风神 / 东风本田 / 东风标致 / 东风雪铁龙 / 东风雷诺 / 启辰 / 汉腾 / 威马

[ 5号馆 ]

 ★ 全新一代CC它的颜值又回归了巅峰,就算它的内饰和动力缺少点新意,但外形带来的冲击力已经足够震撼了,毕竟对于它这样定位的中型车来说,颜值就是真理了,另外在同价位当中像全新一代CC这样走性感优雅设计路线的车型并不多见了。

 补充信息 

其他品牌 海马 / 上汽斯柯达 / 广汽菲克 / 新特 / 奥迪

[ 6号馆 ]

国产版XT4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一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mm,轴距为2779mm。内饰方面,新车车内会采用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符合该品牌一贯风格。动力方面采用2.0T+9AT组合,同时提供两驱与适时四驱版车型。

宝马X4在车头造型上与宝马X3几乎保持一致。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大。内饰方面,新X4保留了新X3的整体设计,同样配备有12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 雷克萨斯UX将于本次成都车展首发,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1奥迪Q3凯迪拉克XT4等车型竞争。其最大核心竞争力或许是那套比较领先的混动技术。

 补充信息 

斯巴鲁XV混动版 搭载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其他品牌 力帆 / 东南 / 阿尔法罗密欧 / WEY / 宝骏林肯 / MINI

[ 7号馆 ]

 ★ “简单粗暴”的命名方法让领克车型的“识别度”非常高,03车型同样诞生于CMA平台,同时外观内饰设计与01、02等车型一致。于本届成都车展亮相的同时,还会在年内上市。

新途胜作为一次中期改款车型,内外饰设计做了较大幅度调整,动力基本维持不变。目前韩系品牌整体竞争力不强,还需要更高昂的优惠来抢占市场。

时尚硬朗的外观是奕歌最吸引人的地方,同时也号称小一号的欧蓝德。该车除了比较高的基础配置以外,三菱看家的超选四驱系统也将会配备。

 补充信息 

奇瑞捷豹E-PACE 品牌首款紧凑型SUV,国产加长,轿跑设计风,动力可观

奇瑞艾瑞泽GX 对标吉利帝豪GL,1.5T涡轮增压,预售价6万起。

其他品牌 猎豹 / 东风风行 / DS / 沃尔沃 / 捷豹路虎 / 江淮 / 红旗 / 斯威

[ 8号馆 ]

 ★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从之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欧拉iQ并没有公布它的续航里程。单从163PS的马力来看,已完全能够满足城市内使用,至于其余方面表现,就要等上市后才知晓!

 补充信息 

比亚迪宋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龙脸”。

起亚奕跑 小型SUV,8万起售。

其他品牌 奔驰smart / 比亚迪 / 宝沃 / 观致 / 奇瑞捷途 / 欧尚 / 英菲尼迪

[  ★  9号馆 ]

迈凯伦600LT整台车外观的战斗气息很强,还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营造了极致的运动感。动力方面它使用的是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在2.9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km/h,极速更可达时速328km/h,这台速度机器在国内起售价为299.8万

Levante Trofeo将在成都车展进行国内首发,这台性能版相比普通版外观运动感更强,尤其是前包围看起来更加凶狠,内饰也运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进一步强化运动气息。而本车最大看点就是搭载了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成绩仅3.9秒。

 补充信息 

其他品牌 前途 / 阿斯顿马丁 / 宾利 / GMC / 乔治巴顿 / 兰博基尼 / 劳斯莱斯 / 保时捷 / 巴博斯 / 罗伦士 / 飞驰商务车 / 车质尚 / 星驰汽车 / 中航中振 / 哈雷 / 金冠 / 星客特 / AM / 凯森 

[ 展馆布局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