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人都造超跑了!只卖30万的山寨兰博基尼,国产车看完沉默了

2018年09月04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DIOS车评

一提到印度,脑海中是不是立马浮现出一股浓浓的咖喱味以及载歌载舞的宝莱坞?其实不止这些,印度人民在造车业也有自己独到的一面,例如这台2014年在印度车展首次亮相的DC Avanti,在之后印度上市的量产版本也保留了概念版的诸多特征,该车不仅拥有酷炫的外观,而且售价还非常亲民,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的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作为印度第一辆自主跑车,Avanti可以说非常吸引眼球,犀利而又夸张的前脸,下方是一块巨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则为氙气大灯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引擎盖独特的造型个性十足,饱满的线条使得车头看上起充满了力量感。

车身侧面,Avanti的车身造型可以说非常前卫,从侧面看过去车头车尾都比较扁,车门后方的进气口表明这是一辆中置引擎的跑车,过渡全车身的线条非常流畅,而且充满了艺术气息,与此同时还立体感十足。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65×2120×1200mm,轴距为:2700mm,整车质量1580kg。

车身尾部,这一部分可以算是一大亮点,与市面上的任何一款车没有相似的地方,宽扁式的“V”型尾灯非常独特,大量突出的线条同样显得立体感十足,与此同时古怪夸张的尾翼也是极具个性,不过整体搭配起来依旧非常的迷人。

内饰方面,事物都是具有两面性的,Avanti的内饰相较于如此酷炫的外观则显得有点不搭配,首先是做工用料有待提高,其次功能使用不够人性化,中控台配有一块多媒体屏幕,下方则是带数字显示的空调控制区域,仪表盘采用的是传统的仪表式。好在车辆非常宽,因此能够提供不错的驾乘体验,需要注意的是Avanti车身矮、底盘高,会造成头部空间非常狭窄。

动力方面,Avanti为了节约成本而采用了一台雷诺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0ps,扭力峰值达到34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最大速度可以达到200km/h。值得一提的是,印度的道路条件并不是很优越,所以该车的底盘高度被设置为170mm,可即使这样该车的动态体验依旧不算出色,还需注意的是该车并为配备安全气囊。

对于这样一辆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车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吧,对于驾驶体验要求不太高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与此同时Avanti在印度取得了不错的销量,DC公司打算将Avanti出口,还是之前那句话,如果是为了尝试一下跑车的感受可以试一下,如果想得到不错的体验还是罢了。

微信请关注:DIOSchepi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