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雀汽车新LOGO曝光 提出“全界车”概念

2018年09月04日 08:55:23
分享到:

原标题:云雀汽车新LOGO曝光 提出“全界车”概念

[

据悉,云雀汽车最新注册的商标信息,显示了云雀汽车最新LOGO。另外该品牌推出了全界车的概念。

云雀汽车新LOGO外围是圆形,可代表宇宙、地球,又是一个完美的符号,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形态象征,象征着人生活在地球上和谐、圆满。内部造型很像飞机,因为云雀汽车诞生于飞机制造行业(贵州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勾起对云雀汽车历史的回顾,也预示着云雀汽车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又似大写字母A,取自汽车英文Auto的首字母。整体形状饱满、和谐,象征着云雀汽车和谐发展、合家欢乐。新车标将率先在云雀Q1上使用。

另外了解到,云雀汽车又推出了 “全界车”概念。“全界车”将整合SUV所有特性,兼顾承载式车身和非承载式车身优势,通过人性化、精品化和前瞻性的设计,具有性能优、用途广、性价比高、安全又可靠等特点,主要适用于代步、越野、经营、工具等。云雀汽车将“全界车”打造成一款极致产品,满足所有用户需求,彻底颠覆现有SUV,给消费者带来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