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MW在成都立下flag

2018年09月04日 10:06:40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文/南山

导语:未来,BMW品牌的产品攻势仍将继续,凭借强大的品牌和产品线以及在新能源汽车等关键领域的优势,宝马集团将继续推动中国核心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2018年8月31日, BMW将其全新BMW X4放在了成都正式登陆。

BMW X4虽说没有“X”家族其他车型那样的“知名度”,但自2014年第一代BMW X4发售以来,这辆中型豪华全能轿跑车(SAC)已在全球取得20万辆的销售佳绩,是同级别最成功的SAC车型。

如今,全新BMW X4迎来脱胎换骨的全面升级,或以“势不循常”的非凡魅力巩固BMW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null

2018年是BMW X之年,6月底推出创新BMW X2,7月初推出国产全新一代BMW X3,而今天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的全新BMW X4则把BMW X的产品攻势带入全新境界。无论在全球还是中国,X车型都已占据宝马销量的三分之一。

加码“X之年”

继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全新BMW X4为BMW X家族注入强劲力量。在BMW看来,全新BMW X4面向的是一群挑战陈规、热爱冒险与运动、注重生活细节的社会中坚。

外观上,全新BMW X4饱满、运动,立体宽大的双肾隔栅、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将现代豪华推向极致。在内部,无论是经过全新设计的座椅,还是超大液晶显示组合、独特的环境氛围系统和同级最大的全景天窗,都让全新BMW X4媲美行政级豪华轿车。

null

新车配备了宝马集团最先进的创新科技,比如带10.25英寸触摸屏和手势控制功能的新版iDrive操作系统、具有高智商理解能力的自然语音识别、可供选择的全新彩色平视显示系统以及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等。

可变运动转向和最新调教的底盘悬挂、50:50前后轴配重,配合BMW 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和同级最大后轮距,让全新BMW X4驾趣依旧。

随着全新BMW X4的上市,以及即将到来的第四代BMW X5、BMW X7,BMW将完成从X1到X7的最强产品阵列,全面引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市场。

新能源业务加速前进

在本次车展上,宝马集团再次展现新能源业务加速度,推出2019款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和2019款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进一步升级产品配置,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新能源产品体验。

其中2019款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将标配LED随动控制大灯以及带自动操作功能的后行李箱盖两项配置,同时增加前排座椅背板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增强车辆的豪华、舒适以及科技性能。2019款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将标配8.8英寸中央数字液晶显示屏,提升产品价值。

null

与此同时,BMW品牌还宣布搭载无线充电技术的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未来投入即时出行服务TM,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比加油还便捷的前瞻科技。这也将是该项技术在中国的首次商业运用。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表示:“作为豪华电动出行领域的引领者,BMW品牌已经在中国建立起全面的新能源生态系统,为我们取得新能源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我们将持续在这一领域投入,为客户带来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更加便利的新能源车型使用体验。”

null

目前宝马集团在中国提供多达6个车系的的豪华新能源产品阵营,在整个新能源生态系统的建立上同样也在不断加速发展。截至目前,BMW 品牌授权经销商已经多达300家,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豪华新能源车销售网络。

在私人充电领域,BMW品牌为客户提供免费充电墙盒,并由认证服务提供商提供标准安装及售后服务,今年底将拓展至全国135个城市;公共充电服务方面,即时充电TM服务的联网充电桩将在今年进一步扩张至80,000个,覆盖100个城市。

与此同时,全新的专属预约停车充电服务也已于上海正式启用,所有BMW品牌新能源车主可通过手机端预定充电停车位,享受专属服务,该服务未来将推广至更多城市。

在第一战略的指引下,到2025年,宝马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12款纯电动车。全新的BMW iX3纯电动车型将在2020年在中国投产并供应全球。

null

创新是推动BMW品牌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今年前7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共交付346,493辆BMW和MINI汽车,其中新能源车系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超五倍,BMW M车型前7个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4.5%。

未来,BMW品牌的产品攻势仍将继续,凭借强大的品牌和产品线以及在新能源汽车等关键领域的优势,宝马集团将继续推动中国核心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