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上市的斯巴鲁XV混动有哪些变化?

2018年09月04日 11:44: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斯巴鲁

斯巴鲁汽车是日本知名品牌,但在国内市场的发展不够出众,甚至有退出中国市场的传言。不过斯巴鲁在今年8月31日的成都车展上带来了油电混动车型XV intelligent boxer,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售价在19.18-23.18万

 

在外观上,斯巴鲁XV混动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车身上更显运动气息和时尚感。其前脸保险杠和前格栅横向饰条的银色处理看起来更显眼,C型日间行车灯搭配鹰眼式大灯更炫酷,同时雾灯上下增加了尺寸并加装了银色装饰显得更加有型。

斯巴鲁车尾

斯巴鲁XV混动版侧面还是两厢版的流线设计,车顶旅行架、车尾顶部都增多了许多黑色套件,五角星轮毂很是显眼,像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一样,轮胎是225/55R18普利司通轮胎。

 

内饰上斯巴鲁XV混动版与燃油版相差不大,车内色调为黑色,中控平台流线型设计更加凸显,细节处理的很精致;座椅用的是真皮材质,红色缝线的点缀更加有趣,配置上还增加了换挡拨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

发动机

动力上斯巴鲁XV搭载了油电混置发动机,即一台FB20型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88NM,电机最大功率9.6KM,最大扭矩为63NM。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