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全新奔驰S级入门版上市,搭2.0T售86.38万元起

2018年09月04日 13:27:08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近日,在2018年四川成都车展上,奔驰新款S 320 L正式亮相,车型分别有奔驰S 320 L、奔驰S 350 L尊贵型、奔驰S 350 L豪华型,售价区间为86.38-140.88万。接下来,我们不妨来看看它究竟是怎样的一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前脸采用双三幅式进气格栅设计,镀铬装饰来提升豪华感,前大灯为最新的全LED大灯设计,造型非常优雅。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修长,新款车型采用了多条幅轮圈,让整车看起来不嫌沉闷,更加年轻化。尾灯组内部三条LED灯带与头灯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整体看起来比较大气、时尚。新车在中控台区域采用大面积真皮和实木材质包裹,还配有四个圆形出风口中间搭配石英钟,突显了S级应有的豪华气息。

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的48V轻混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型号为M264,最大功率为220千瓦驱。

电机最大功率为10千瓦,与之搭配的动力电池容量为0.99千瓦时。如果你要买车,会考虑它吗?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