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长安CS35PLUS里,可以听歌还可以王者荣耀,简直快哉

2018年09月04日 20:32: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长安CS35

一直以来,小型SUV市场都是年轻人的市场。价格不贵,颜值颇高又有许多个性化的配置,市场上但凡满足这几点的,表现都不会差。长安CS35在2018年累计销售超过了8.4万辆,在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还保持了月均销量超一万的势头,的确属于这个市场的实力派。

null

虽然第一代CS35在这个市场依旧有它的竞争力,但已经走到了产品周期的末端这也是事实。所以长安在今年成都国际车展上推出了第二代CS35,因为尺寸比原来大了不少,所以也改名为CS35PLUS,但这个Plus绝不仅仅是尺寸上的变化。

智能PLUS

▲▲▲

在前不久,长安汽车在重庆发布了“北斗天枢”计划,智能化战略落地。在更早之前与腾讯、科大讯飞等签署战略协议,打造全新智能生态。

null

CS35PLUS是长安与腾讯合作的首个成果,首次深度搭载了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实现了传统车机功能从单调向丰富的转变。

简单总结如下:

车友集结功能,这个对于那些组团自驾的朋友特别有用。微信扫码绑定车辆后,就可以开启地图集结的功能,所有成员都可以设置集结点,向集结点发起导航,在导航的页面中可以实时位置共享、在线导航等。

手机微信定位可以长按后发送到车上,上车后收到推送,一键发起导航。

车载QQ音乐库有超过1700万首正版歌曲,还有基于大数据分析,根据你的喜好来智能推荐音乐。搭载了时下最热手游《王者荣耀》语音包,让热门角色“妲己”和“李白”随时为你服务。

null

颜值PLUS

▲▲▲

全新CS35PLUS由长安汽车欧洲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从长安概念车“御岳”上获取灵感,将”岩石崩裂、熔岩流动”的感受融于新车的造型当中。前格栅采用高光黑处理,辅以不规则的切割。而尾部车灯的贯穿式设计则是最大亮点,即便在整个车身上也是如此,这也是继长安新CS75之后又一款设计贯穿式尾灯的车型,这样使得车尾的层次感增加不少。

null

null

相比于某些车型直接加上“L”又有所不同,和老款的车型不一样,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在小型SUV里轴距虽然不是最长的,但是在内部空间上塑造得比较妥当。

null

品质PLUS

▲▲▲

采用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座舱以驾乘者为中心向两侧延伸,营造出人车合一的感官氛围。多功能D形方向盘的设计,进一步拓展腿部空间;10.25寸中控液晶显示屏,7寸液晶仪表屏、功能键触摸屏、配合触控式副驾显示屏,全触屏控制,简约与质感兼备。

null

安全PLUS

▲▲▲

全新CS35PLUS从设计到量产都把驾乘安全放在首位,它配备ACC 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让你从容应对多变路况,驾驭游刃有余;同时,搭载的AVM (360°)全景影像系统、毫秒级6安全气囊真正做到安全配置更靠谱,上路驾驶更有谱。

null

长安汽车此前在“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中提出要在产品制造与布局方面加强优化。本次全新CS35PLUS亮相,便进一步完善了长安汽车CS系列的产品谱系。据悉,新车将会在10月底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