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皮尺部宣布王者归来,国产“路虎揽胜”正式上路,只卖10万

2018年09月04日 21:32:56
分享到:

随着T500、T700、T800、T300等车型的推出,众泰似乎已经从靠皮尺起家变成了靠原创设计发展,但是,众泰作为一个大集团,它们却不是一个单独的车型品牌。T系列用了原创设计,还有别的子公司却还是要靠皮尺部。譬如最近,大家就在路上看到了众泰皮尺部的最新力作,众泰版“路虎揽胜”!

这台车是众泰全新中大型SUV,造型理念基本就是路虎揽胜运动版了,不知道是众泰哪个皮尺部测量出来的,造型和样式还是非常唬人的。而且按照众泰一贯的惯例,新车或只卖10万多起步,确实良心啊。只是,搞不懂,众泰明明有了设计部,为何还要让皮尺部上班呢?

不少网友调侃,众泰皮尺部王者归来,10万买兰博基泰、保时泰、法拉泰、阿斯顿·马泰、泰迪的日子还会远吗?不过不得不说,众泰这个做法,对它未来的发展真的是又开了一次倒车啊,完全没必要。

小编的建议是,把T系列从众泰家族中切割出来,单立一条品牌谱系,不要叫众泰了,或者叫众泰·燃T系列,一定要吧原创与皮尺部设计的东西区隔,否则设计部做的努力就白费了啊。

虽然新车在外观细节上做了改动,在内饰上也用了不一样的设计,但是普通消费者看到的,只会是像路虎的外观。SR9的销量已经证明了这条走不通,众泰真的该好好管管下面的子公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