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副驾驶没有坐人,却罚了200元扣2分,很多老司机都中招了!

2018年09月05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晓滕说

大家好我是汽车晓滕说,本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转发,禁止抄袭!

随着中国汽车发展迅猛,很多家庭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代步车,有的家庭可能不止一台。家里的车多了,马路上车也就多了。马路上车多了,新手司机也就多了!其实很多驾照下来以后,很多理论知识都忘得一干二净了,或者说压根就没有当回事。我们经常会看到交通事故的新闻,其实很多都是不遵守交通规则导致的。总抱着侥幸心理,以为没有任何事情。

大家都知道,副驾驶如果坐人,是需要系安全带的。但是前几天一位女士,被交警拦了下来,罚了司机200块钱。女司机有点不爽,说我遵守了交通规则,副驾驶也没坐人,不需要系安全带,为何要罚款呢?交警给的答案很简单:虽然你副驾驶没有人,但是坐了一条狗,按照交规,要处于你50-200不等的罚款。

我相信养过宠物的朋友,尤其是狗狗,因为狗狗特别粘人,所以很多人出门都喜欢带着狗狗。但是很多人肯定不知道,副驾驶是允许坐宠物的!为什么呢?有的宠物很聪明,智商很高,但是毕竟是狗不是人。有的时候狗狗的乱动乱跳,会给驾驶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比如遮挡视线,比如分散注意力。再比如碰到驾驶位的任何和驾驶相关的按钮,很容就会带来安全隐患!

前几天就有一则新闻,位女司机驾驶一台奥迪,快要出高速口的时候,因为副驾驶的泰迪跳到了女驾驶员的脚上。导致女驾驶员一时慌乱,油门当了刹车,直接加速撞开栏杆,撞到一个石墩上。索性一路没有碰到其他人和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