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魏强/廖家萌:野马T80将下半年上市

2018年09月05日 09:28:04
分享到:

原标题:野马魏强/廖家萌:野马T80将下半年上市

[

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四川野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魏强和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廖家萌接受了媒体群访。在访问期间,魏强表示,2019款野马T80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以下为访谈实录:

媒体:作为此次车展的重点,2019款野马T80开启预售引起了广泛关注,请问它有哪些亮点配置?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呢?

魏强:2019款野马T80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是动力系统的升级,新增一套1.8T+8AT的动力总成,该车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35Nm。1.8T与8AT这套系统是我们多年技术积累,经过了多年的稳定测试,特点是稳定可靠,低油耗、大马力、换挡速度快、舒适平顺。在满足充沛动力的同时,也满足当下社会各界对环保的需求。2019款野马T80未来或将成为我们野马汽车的明星车型。

从外观来看,2019款野马T80采用欧洲超动感流线型设计,大气时尚,2665mm的超长轴距,拥有优于同级车型的开阔车内空间。同时还搭载了车载网联系统,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对车辆发动机、空调、车窗的远程开启和关闭。按照我们现在的规划,2019款野马T80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媒体:野马汽车在今年来全面提升品牌战略,请问贵公司是出于什么考虑?

廖家萌:中国汽车市场产销已经连续9年蝉联全球第一,成为全世界车企必争之地,合资车的持续涌入对我们国产车企产生了较大的冲击,这意味着各个车企间的竞争也将日益白热化。所以必须加快品牌转型升级步伐,才能够让我们的企业在竞争中占领有利位置,立足市场。

今年年初,野马汽车基于“国民车 野马造 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品牌理念,开始筹划品牌升级布局,通过强化用户品牌体验,赢得用户口碑,同时野马汽车将加强自主创新和研发,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汽车产品,以优质产品加速品牌向上,以此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野马汽车、信赖野马汽车、选择野马汽车。

媒体:新能源车是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野马汽车也是中国最早一批涉足新能源车的车企,能不能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车展上野马汽车展出的新能源车的产品亮点是哪些?

魏强:此次成都国际车展,野马汽车展出了两款新能源产品,分别是EC30和EC60。

EC30是野马全新推出的一款纯电动MPV,工况续航里程355km,最大续航可达400km,整车拥有低温环境电池预热技术,快、慢充双模式,并拥有:能量回收、倒车影像、ABS+EBD、9.1英寸多媒体中控等配置,是一款七座,家、商两用的车型,舒适节能。

EC60是全新的纯电动SUV,属于紧凑级城市SUV,它拥有双色车身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等,满足年轻人对时尚的审美,内饰做工也十分考究,科技感十足,各种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也比较全面,充沛的动力和超长续航能力,并且拥有快、慢充双充电模式,对于新一代年轻人来说,是一部非常理想的代步工具,完全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需求。EC60目前还没上市,我不方便透漏更多的车辆信息,但对于这款车的产品力我们十分有信心,市场前景应该会不错。

媒体:近段时间野马汽车动作频频,曝光率颇高,接下来,野马汽车品牌有哪些营销动作?

廖家萌:在品牌营销方面,我们着力打造以“门户网站、垂直媒体、电视媒体、新媒体”为主的野马汽车媒体矩阵。比如我们在“逐梦论英雄”斯派卡上市、斯派卡“西安奋进”长测之行、世界杯期间马赛客车友会的感恩客户线下活动、野马汽车赞助全世界海拔最高的公路自行车赛等活动。未来我们还将在新车发布、新车试驾等活动中,从门户网站、垂直类APP、电视媒体矩阵等线上传播平台入手,加强品牌宣传,为实现野马汽车从区域性品牌上升到全国品牌做好充分准备。

媒体:野马汽车本次成都车展参展车型阵容庞大,那么接下来,野马汽车未来的产品规划是怎样的呢?

魏强:野马汽车即将于近期推出一款A0级SUV,这款车从设计之初就完全从年轻人的视角出发,贴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可以说是适合年轻人的第一辆SUV。今年下半年这款车将以行业独一无二的方式进行首发,届时也会邀请各位关心、支持野马汽车的各位媒体朋友一同见证。

在新能源方面,我们还同时研发制造多款新能源车型,未来产品将会陆续和大家见面。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