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围大过宝马X1,丐版就有241马力+9AT,别再傻傻盯着BBA了!

2018年09月05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小生爱说车

近些年来国内的SUV热潮带动了整个SUV市场的蓬勃发展,SUV的细分市场竞争也是异常的激烈,目前豪华品牌在布局中大型、中型SUV的同时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受众更加广泛的紧凑型SUV中,像当初,宝马X1刚上市的时候,因为采用了三缸动力,消费者都并不看好它,但是事实证明,在Q3、GLA、X1这三者中,X1成了卖得最好的,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豪华品牌入门级SUV需求之旺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凯迪拉克XT4应运而生。

前脸部分,XT4的大灯和XT5可谓一脉相承,整体设计理念是完全相同的。只是在细节上稍有区别,盾形的进气口使用银色点状材料作为装饰,除了彰显美式豪华之外更显细腻。不得不提的是引擎盖上那两条富有立体感的折线,和凶悍的大灯相搭配让XT4的车头更富有气场。

XT4的侧面线条和XT5有些相似,从头贯穿到尾的防擦条实用性很好。长前悬、短后悬的设计使的XT4的整个侧面线条比例更显和谐。在配合上超大的轮毂,让整个XT4的侧面丝毫不显中庸。

XT4在尾部设计方面和XT5有些出入,L形的尾灯可是XT5所不具备的。整体设计感觉和沃尔沃以及全新CRV的设计比较相像。细长的大灯依然不显小气,加上尾部双边双出的长方形排气管,整个XT4的尾部高级感和运动感完全不输XT5。

XT4的内饰设计相比XT5更加简洁,空调出风口采用不对称设计,大量的皮质和搪塑工艺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整个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能给驾驶员和乘客带来很好的环绕感,很好的诠释了现代的美式豪华,遗憾的是XT4并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盘,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吧。配置上,全景天窗、方向换挡、主动降噪、LED大灯等都为标配。

XT4的三围分别是4600*1881*1627,轴距为2779mm,三围要比X1、GLA、Q3都要大上不少,轴距也只比X1短了1mm,作为一款紧凑级SUV,满足全家日常出行需求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后备箱空间也十分给力。

在所有豪华品牌里面,凯迪拉克的动力一向是比较强的地方。XT4也不例外,此次采用了与XT5上相同的2.0T涡轮增压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Nm,搭配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在整体加成绩和平顺性上都能够得到很好的保证。分分钟就能把X1、Q3、GLA的高配车型打趴下。

总的来说,XT4动力总成十分稳定,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能够很好的兼顾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XT4的整体配置表现不输同级,空间甚至要更胜一筹,价格上它的售价区间为25.97-39.97万元,看起来与BBA也是势均力敌,但是如果同排量下对比,会发现XT4要便宜许多,不过,在过上一段时间后,终端再推出优惠了,那就会更加划算了。

找车小贴士

关注《小生爱说车》公众号,查看“新车速递”页面后,直接可以在顶部的搜索框里输入关键词,就可以查找相关历史文章。比如我搜索“宝马”。

这样,就可以很快找到你喜欢的某一类内容,相当于做了一个内容分类。如果要找更具体的文章,那搜索的关键词就得更具体了。

欢迎关注,每天免费推送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