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亮底牌了,新SUV比途观L气派,配V6动力,汉兰达地位或不保

2018年09月05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小生爱说车

本田作为当前国内汽车市场上影响力比较大的一个合资车企,一直以来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赢得了广大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凭借着XR-V、CR-V、UR-V、冠道等强势的表现在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但近期受本田1.5T车型机油事件的影响,本田在SUV市场上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滑趋势,尤其是对CR-V的影响特别的大,为此本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本田Pilot,市场定位为7座SUV,将于汉兰达、锐界等形成竞争关系,本田亮底牌了,新SUV比途观L气派,配V6动力,汉兰达地位或不保。

作为本田家族最新的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本田Pilot在外观的打造上可以说非常的气派,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的U型进气格栅比较有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通过镀铬饰条将两侧的LED大灯组紧密的相连接,一体式的设计看上去比较有张力,在视觉上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力,看上去比途观L要气派很多。

车身看上去要硬朗大气很多,有着比较强的立体感和安全感,线条流畅且呈现出了一定的肌肉感,腰线并没有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这并不影响这款车的横向视觉效果,而6幅式合金轮毂运动起来比较的漂亮,既增加了运动气息又提升了美观度,另外在尺寸上,这款车定位为7座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51/1994/1806mm,轴距则为2825mm,表现丝毫不输汉兰达,看上去非常气派。

本田Pilot在内饰的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太抢眼的表现,以居家温馨的风格为主,整个的中控布局比较规整,并没有加入过多的元素进行修饰,同时在硬件布局则上则延续了家族一贯的传统,四幅式的方向盘、内嵌式的中控屏、朴实的仪表盘等都带来了一定的年代感,给人的感觉比较的稳重成熟,但其实用性和操作性还是比较不错,要说整个内饰最大的亮点当属本田车型特有的换挡按键的使用了,操作方便且灵活,

空间方面,本田Pilot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能够合理的利用后排空间,同时后备箱的空间也是比较的宽敞,拥有着出色的承载能力,足以满足消费者对7座SUV车型的需求。

本田Pilot在动力设计上还是比较厚道,预计将会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6L V6发动机,其中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最大扭矩达到了355Nm,传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将会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四驱动力系统可选,并且提供了正常、泥地、沙地以及雪地的驾驶模式,越野能力有着比较突出的表现。

目前2019款本田Pilot已经在海外公布了售价,相比前款车型有所上涨,起售价为32445美元,折合人民币在22万左右,若以这样的价格能够在国内正式上市,将会对整个7座SUV市场产生比较大的影响,汉兰达的霸主地位也将会不保。

找车小贴士

关注《小生爱说车》公众号,查看“新车速递”页面后,直接可以在顶部的搜索框里输入关键词,就可以查找相关历史文章。比如我搜索“宝马”。

这样,就可以很快找到你喜欢的某一类内容,相当于做了一个内容分类。如果要找更具体的文章,那搜索的关键词就得更具体了。

欢迎关注,每天免费推送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