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迈凯伦600LT惊艳首秀 续写长尾传奇

2018年09月05日 11:28:4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8月31日,英国高性能超跑制造商迈凯伦在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上,为国内迈凯伦粉丝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这场视觉盛宴的制造者,来自首次在华亮相的“长尾传奇”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600LT。而迈凯伦旗下运动跑车系列570S Coupé以及超级跑车系列的720S的亮相,也起到了助攻的作用。

null

迈凯伦选择在成都车展完成600LT的首秀,而没有选择上半年的北京车展或下半年的广州车展,能够看出该品牌对于开拓中国西南市场的决心。而全新600LT,是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最新的车型,同时也是“长尾”家族的新宠——作为品牌旗下的第四款“长尾”车型、运动跑车系列“长尾”车型的开山之作,该车具备迈凯伦“长尾”系列标志性的特质——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更强的动力性能、更轻的重量、聚焦赛道表现的动态性能以及全情投入的驾驶体验。

null

迈凯伦同时公布了600LT的国内售价——299.80万,对于一辆“长尾”车型而言,显得并不是那么贵。该车搭载一台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441kW(600Ps)的最大功率以及620N·m的峰值扭矩。整车遍布着空气动力学套件,能够使得该车在账面数据相当不错的情况下,进一步获得利刃般的速度。

null

造型上,迈凯伦600LT毫无疑问的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蝴蝶灯”与宽大的进气格栅都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而与“蝴蝶灯”相呼应的,绝对就是600LT的开门方式:蝴蝶门!除此之外,设计师在车尾采用了顶部排气管,可以保障高效排气的同时又带来独特的视觉感受。而车尾灯下方巨大的碳纤维后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学表现。

迈凯伦600LT致力于为运动跑车系列树立性能标杆,同时也是融汇了前沿的美学设计与技术应用。不仅是改善了外观造型,更是优化了整车关键性能。而沿袭上代“长尾”车型的经典赛道设计,也为600LT带来了优化升级的下压力与空气动力学表现。

null

而车身重量不仅仅是所有跑车的大敌,同样也是迈凯伦600LT的大敌。不过令人欣喜的是,迈凯伦600LT研发团队在570S Coupé德国标准重量的基础上,为其成功减重96公斤!其中的功臣,必须提到轻量化碳纤维单体底盘、全新的碳纤维车身,以及独特的顶部排气管设计。特别是顶部排气管设计,不仅可以大大减轻车身重量,更能带来激动人心的声浪!

null

一同亮相迈凯伦展台的还有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570S Coupé以及超级跑车系列720S。前者是一款为了完美体验驾乘乐趣和性能体验而设计出的杰作,无论是赛道或者公路都能轻松胜任。而后者——720S则是为了对极限的不断挑战而生,在保留经典迈凯伦设计语言的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元素及提升空气动力学效率的设计。

除此之外,迈凯伦在华的经销商数量已经增至12家,包括最新加入的广州与厦门两地的经销商展厅。这也意味着迈凯伦已在各大重要战略市场形成了经销商布局,并且构建出健全的经销商网络!而未来,迈凯伦将在2025年前推出18款新车型与衍生车型,并将在品牌旗下全系运动跑车与超级跑车上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