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成都车展,成立十五年的众泰汽车交出了怎样的答卷?

2018年09月05日 12:01: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如今的车展已经不再是合资、进口品牌车型的天下了,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实力不断增强,自主品牌已经从原先的被冷落到如今的被热捧,尤其是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大有一股东风压倒西风的态势。各大自主品牌百花齐放,不仅展现了自身的实力,同时也证明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强大。

image001.jpg

在众多自主品牌中,小编最关注的还是众泰汽车,这个曾经备受“争议”的品牌,如今已经成为汽车自主品牌中举足轻重的角色,并且凭借自身实力的增强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好评。本届的成都车展,诸多厂商展现了自身最新的实力,那么成立十五年的众泰汽车又将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呢?

 

首先自然是新车亮相

 

车展发布新车是每个厂商的头等大事,众泰汽车自然也不例外。不过今年是众泰汽车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对于众泰汽车来说意义非凡,让小编带领大家来看看众泰汽车带来了什么新车呢?

image003.jpg

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六座版。作为本次车展众泰汽车的主打车型众泰T500六座版无论从外观或者内饰来说,都展现出了众泰汽车对造型设计的极致追求,结合其优越的配置表现及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应用,整体技术实力在市场同级车中属于领先水准。并且众泰汽车给出了足够的诚意——售价8—12万。堪称性价比的典范。

image005.jpg

作为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众泰汽车自然也发布了全新的新能源车型。首先亮相的是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众泰E200 Pro,这款车的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公里/小时,可以说在同级车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image007.jpg

另一款众泰T300EV,这款车曾经在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中,一举拿下了最佳制动距离奖、涉水能力挑战奖、最佳内饰设计奖、最佳舒适配置奖、最佳静音效果奖、最佳空间设计奖、组委会推荐奖等共七大奖项,堪称众泰汽车成立十五年以来的科技结晶。实力强大已得到证明,在成都车展亮相之后也获得了多方关注。

image009.jpg

除了以上车型,众泰明星车型T700、T600等也同时出现在众泰展台,可谓“群星闪耀”。

 

其次展现最新科技实力

 

自2003年建立以来,众泰汽车一直侧重车型研发,而新车型的研发则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及技术实力。正因如此众泰汽车不仅在新车型方面颇具建树,而且在汽车科技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image011.jpg

在本届车展上小编了解到,众泰汽车自主研发了ZFA平台架构,该架构包含i.AFA、i.BFA、i.LFA三大平台,具备紧凑级车平台、中级车平台和豪华纵置平台的研发需求。而平台化的建设也标志着众泰汽车具备了国际级的水准,在自主品牌中树立了新的标杆。

 

除了平台化的亮点,在车展上我们对于众泰汽车的轻量化开发也有了全新的认识。截止到目前为止,在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身件、大型铝合金前后纵梁的材料、工艺及连接技术方面,众泰汽车已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并已申请了20余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占70%,已获得4项授权,硕果累累。众所周知,目前材质轻量化的最佳必属碳纤维。在业内,碳纤维复合材料一直有着汽车轻量化杀手锏之美誉,由于碳纤维复合材料设计和工程开发难度大,我国在各种碳纤维复合材料开发领域总是打不开局面。众泰汽车在这方面却有了新的突破。

 

image013.jpg

 

另外在车联网、车辆智能化方面众泰汽车展现了众泰汽车十五年来的研究成果,以及众泰汽车在业内强大的实力。使观众们对其有了全新的认识。

 

写在最后:

 

众泰汽车发展的十五年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发展的十五年,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众泰汽车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今年的成都车展,众泰汽车向媒体、向观众递交了一份出色的答卷,让我们对众泰汽车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运营人员:何曙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