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刚上市不久的SUV,销量遇冷,就算再优惠也没人买!

2018年09月05日 18:53:02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有时候,一款车刚上市,就能够决定这款车的命运一点都不过分。因为,还没有上市,这些车型就不被人看好,就算是上市了,哪怕价格再有优惠,销量依旧会很差劲。至于原因吗,或是因为品牌因素,或是因为定位问题。今天呢,咱们就来说三款刚上市,销量就遇冷的车型,看看是不是身边小伙伴已经买了?

昌河Q7

其实,不管是昌河旗下的哪款车型,笔者敢这样说,只要是推出一款,应该就会死掉一款。因为,昌河目前在国内市场中的影响力实在是太差了。而昌河Q7这款车,虽然块头很大,价格很便宜,看起来神似路虎,但是,这样的车型上市后依旧得不到人们的任何好感。要是在几年前,昌河这样玩,或许还能够行得通,现在来看,自然是不行了。

SENIA R9

这款车可以理解成森雅旗下的车型,也可以理解成奔腾旗下的车型。别管是哪个品牌旗下,讲真,销量真的是遇到了疲软。在6月份的时候,这款车的销量还能够达到3871辆,到了7月份,这款车的销量就只有1210辆了,够惨淡吧。其实,要是说这款车的产品力的话,还算不错。但是,怎奈,在同级别中,车型太多,加上这款车在品宣上跟不上,也只能够是潦倒赴日了。

昂希诺

忘了谁说了,这款车将会担当起北京现代的复兴,现在来看,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昂希诺销量差的原因,在笔者看来,其实和定位或者说是定价有着很大的原因。因为,12.99万的起售价,和竞品比起来完全不具备优势。就凭借着稍微出色点的外观,就想要卖好,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至于说,动力,加速,先买了再说吧,观望中的消费者,哪个会在乎呢。

这三款车型,上市之后,这还没有过多久,就要被人遗忘了。尤其是,昂希诺,在7月份只卖了65辆,这也太惨淡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