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9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9月05日 19:02:57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8月29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今晚,国产凯迪拉克XT4车型将正式上市。

新车搭载最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及全新HMI交互方式,具备OTA智能云更新功能,并提供安吉星OnStar 4G LTE服务与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 

 

新车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发动机采用闭缸技术,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

美国车能经济到什么地步?

今晚,广汽本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将正式上市,配置方面将会比汽油版雅阁更加丰富。

采用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在动力和油耗的平衡中做出进一步的升级。

这个是真省油,百公里实测6L

 

今晚,长安全新逸动XT将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

 

新车搭载了新版的in 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电话、导航、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

继续搭载现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前,菲亚特正式发布了新款菲亚特500X的官图。

新车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中控台多媒体系统内嵌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

 

新车将搭载新一代Firefly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统计,2018年上半年,全国二手车交易量为572万辆,同比增长15%,全年交易量有望突破1200万辆。

不用交购置税,何乐而不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