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 | 众泰又一力作!“国产路虎揽胜”实车曝光

2018年09月05日 20:15:1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更车室 | 众泰又一力作!“国产路虎揽胜”实车曝光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众泰新车无伪谍照,新车有着宽大的车头、方正的外壳、悬浮式的车顶、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侧面,这不就是熟悉的路虎家族风格吗?

众泰汽车“山寨”的名号已经是深入人心,众泰设计部也因此被广大网民称之为“皮尺部”,奥迪保时捷奔驰等豪车一向都是众泰“皮尺部”的最爱,比如众泰SR9(保时捷)、SR7(奥迪Q3)、君马MEET 3(奔驰GLC)等,现在,众泰又带来了一款“路虎揽胜”,这款众泰全新中大型SUV车型,外形酷似路虎揽胜运动版,或命名T900并且有机会在2019年前亮相。

车身轮廓上看,这款众泰新车与路虎揽胜如出一辙,整体上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前脸中网采用了4条横向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行灯。

从侧面看车身轮廓与路虎揽胜运动版很相似,车顶尾部略微下沉带点掀背的设计,整体线条硬朗。

新车尾部采用了众多横向镀铬饰条装饰,装饰条将两侧尾灯贯穿,此外新车尾部还没有任何的标识,但根据此前众泰透露的消息,这款新车或是T900。

新车在外形上已经让人“震惊”,那么内饰设计又怎么样呢?新车内饰部分采用了来自奔驰的双联屏家族内饰布局,内饰大屏充满了科技感,很有奔驰的感觉,换挡机构则是捷豹路虎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有一种保时捷的味道。

低价高配一直都是众泰的拿手好戏,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后排娱乐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功能。

新车在动力传动上的搭载还未曝光,有消息称或将采用2.0T动力,且有望采用后驱平台打造。

(路虎揽胜运动版)

凭借其“出色”的“山寨”能力,众泰在中国是彻底火了,众泰也成了让各大豪华车企“闻风丧胆”的存在,对于这款“国产揽胜”路虎有什么想法呢?其实路虎已经是很害怕,路虎设计总监曾发话:“对于展示几年后才会上市的车型路虎相当紧张,因为别家公司可以很轻易的抄袭我们的设计。”意味将减少概念车的发布,就是避免出现泄漏机密的情况,此前起诉陆风抄袭案中,路虎已经吸取了教训,现在众泰版“揽胜”也要来了,路虎要怎么办呢?

转自汽车行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