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东风学到奔驰精髓,新SUV掀背比宝马X6还帅

2018年09月05日 21:37:37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发布了超过60款新车,其中12款将在年内上市。

东风风光iX5作为自主品牌中少有的溜背造型SUV、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内饰,该车已经在此前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过。

图为东风风光iX5,定位运动轿跑中型SUV,采用了自主品牌中少见的溜背造型设计,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长安CS85。

前脸的设计风格跟大众有些相似,贯穿式格栅设计很有辨识度,日间行车灯和雾灯都为LED光源。

东风iX5车长4685mm宽1865mm高1645mm,轴距2790mm。

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溜背造型和奔驰GLC Coupe版本很相像,动感程度不亚于宝马X6,要比领克02更有感觉。

动力上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79马力和231力,动力输出很充沛。

1.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已经超过思域的177马力,性能上完全不用担心。

车尾造型也很眼熟,无论是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还是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都有奔驰GLC coupe的影子,都说东风这次是学到了奔驰的“精髓”。

图为东风风光iX5内饰,造型上很简约,中控区域采用上下双屏设计,上方屏幕偏向驾驶员一侧。

全液晶仪表盘有着不错的科技感,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来营造豪华感,整体质感还不错

红色皮质座椅给人强烈的的运动感,靠背上的英文刺绣很上档次,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度不错。

图为东风风光iX5后排,乘坐空间表现良好,溜背造型没有对头部空间造成太大影响。提供后排出风口和USB接口,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后备厢内部造型规整、纵深很大,储物空间能够满足日常家用,唯一不足就是后背厢高度稍显不足。

从东风风光iX5的账面数据来看整体的实力还是不错的,溜背式的造型也能在众多SUV车型当中脱颖而出,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目前东风要做的就是把品牌影响力提高,改变消费者对东风以往的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